瑞银:中国内地楼市供应过多 2016年将改善

  瑞银中国内地/香港房地产行业研究主管李智颖6日表示,内地楼市供应过多的问题在2016年将有改善。

  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7月中国内地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0.54%,连续上涨3个月。瑞银认为,内地楼市在政府政策支持与2014年存货见顶下,2015年市场已经逐渐复苏。

  瑞银6日在港举行“2015年投资中国房地产行业新思维”新闻发布会。李智颖表示,内地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已经见底,在2015和2016年,供应与需求将开始慢慢接近,估计到2016年,楼市供应将少于需求。

  但是瑞银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新时代之后,分析房地产企业的投资思维也将会改变。李智颖表示,对于房地产企业,投资者需要采用新的思维去看待,不能再用过往只依靠供求和楼价来判断是否值得投资。

  另外,李智颖还表示,内地推出房地产税势在必行,这将带动内地租赁物业市场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