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十大亮点

为给国内外门窗幕墙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门窗城在国际门窗行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拟定于2015年9月19日—2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博览会期间十大亮点让你一饱眼福。

 为给国内外门窗幕墙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门窗城在国际门窗行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拟定于2015年9月19日—2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博览会期间十大亮点让你一饱眼福。

  亮点一:100余家企业新装启幕

  

  为迎接博览会,德国威力、卫仕,国强等几十家原有入驻企业展位进行升级改造。

  

  世界500强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奥地利马可五金、意大利白马涂料、德国诺卡和忠旺铝材、北京特耐利德、天津裕北涂料等百余家国内外企业新增入驻,其展位将集中盛装亮相。

  亮点二:中国门窗博物馆全面升级

  

  中国门窗博物馆自2011年开馆以来,已累计接待观众10万人以上,可以说对推动门窗文化普及、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为迎接博览会的召开,博物馆全面升级,将综合应用声光电、互联网、全息投影等新技术,更加注重参观者的互动、体验效果。届时,增加户外综合体验区及纱窗、纱门、高性能塑钢窗、被动式门窗、RAICO系统窗等主题展区。空气净化窗、会说话的智能窗等一大批高科技、高智能展品都将首次与观众见面。

  亮点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确立

  

  近期,依托中国国际门窗城申请的我国门窗行业首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确立,被誉为中国门窗产业的“硅谷”。

  博览会期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建筑节能院士工作站等场所将对外开放,科研技术、设施悉数亮相。

  亮点四:国家门窗幕墙实验检测中心全新升级

  

  国家门窗幕墙实验检测中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门窗幕墙实验检测、创新、研发高端平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建筑幕墙、建筑声学、建筑光学、建筑热工以及建筑门窗型式检验检测设备200多台套,实验面积8500平方米。

  近期,国内首套建筑门窗遮阳系数检测系统在中心研发成功,该系统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国际相关机构合作完成,它的研制成功,使我国建筑门窗太阳能的热系数检测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完善了我国建筑门窗物理性能检测体系,对进一步推动我国门窗幕墙产品标准化及建筑节能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并且,在此基础上新增了门窗防火和建筑外墙抗风压等多项新的检测项目。博览会期间,这些项目将面向公众开放。

专家公寓楼" for="pagetitle">

  亮点五:被动式建筑样板专家公寓楼

  

  继国内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后,中国国际门窗城与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科技攻关,吸收转化德国被动式建筑技术,结合华北地区地理气候环境,建设被动式建筑专家公寓楼,博览会期间正式对公众开放。

  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被动式建筑外围护结构、能源环境、热回收、新风、防热桥、气密等系统技术带来的家居享受,还能在样板间看到该建筑的地面、屋面、外墙、门窗等结构细节和每一个施工节点以及纳米真空绝缘板、泡沫玻璃、石墨聚苯板、挤塑聚苯板等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

  亮点六:15条被动式建筑外窗生产线

  

  博览会期间,节能门窗工业园15条生产线将全部对公众开放。观众能近距离看到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铝木复合窗生产系统、德国莱口铝门窗生产系统、高性能经济型塑料门窗生产系统的设备、工艺、流程和管理。

  亮点七:建筑遮阳和高性能聚氨酯附框生产示范厂

  

随着门窗城功能的日趋完善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定位,很多相关企业有意向或已经把生产区域放在了门窗城生产园区。

  近期,北京科尔建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落户高碑店国家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内设研发中心区、生产区和展厅。装备德国卷闸窗组装设备、意大利户外百叶帘生产数控机床等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博览会期间,同时展出COLE科尔全线建筑遮阳产品,包括电动户外抗风性百叶、电动手动卷闸窗、遮阳板等外遮阳产品和电动开合帘、柔纱帘、风琴帘、卷帘等内遮阳产品以及风感,光感及占空感应等智能阳光控制系统。

  亮点八:新增木集成材主题展区

  

  本届博览会新增木集成材主题展区,届时,明信、诺卡、森海、东浦、大森林、瑞赐、原坊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木业企业联合参展,展出来自海内外的落叶松、红松、红橡、白橡、柞木、楸木等常规木种及黄花梨、巴花、柚木等多种特殊木种。阵容强大的木集成材主题展区,将为采购商、观展商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选择。

  亮点九:高科技玻璃展区

  

  本届博览会新增多家新型、功能性玻璃厂家参展。向北京新立基真空玻璃、中福瑞达单面防弹安全玻璃、君昊智能遮阳玻璃、中玻联合Coating low-e纳米涂膜节能玻璃 、耀华、南玻、沙玻等知名玻璃企业均将携年度最新精品亮相,将为观展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科技体验。

  亮点十:新增配套项目 

  

  高碑店市政府投资4000万元建设的水上公园,进一步提升门窗城周边自然环境,为国内外客商营造休闲景区。

  规划建设多家星级商务酒店,将陆续投入运营,加速提升门窗城商住接待服务能力。

  门窗城北侧的欧洲风情小镇,是以欧式建筑为主体,以金融、办公、购物、餐饮、娱乐为中心的商务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