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六大活动

为给国内外门窗幕墙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门窗城在国际门窗行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拟定于2015年9月19日—2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博览会期间将有六大活动精彩亮相。

  为给国内外门窗幕墙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门窗城在国际门窗行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拟定于2015年9月19日—2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博览会期间将有六大活动精彩亮相。

  活动一:开幕式

  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政府领导,各相关行业协会、知名地产和门窗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国内外主流媒体记者等12000多位贵宾出席,共同开启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

  时 间:9月19日 9:58

  地 点:中国国际门窗城

  主 办:保定市人民政府、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商务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房地产与节能门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for="pagetitle">

  活动二:2015中国房地产与节能门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为推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建筑节能,促进房企与节能门窗产业的对接,本届论坛将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邀请国内外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房地产商、行业专家、企业家,就国际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行业标准与检测、建筑节能体系建立、被动式建筑发展、节能门窗市场需求等热点议题进行高峰对话与交流,共同探讨中国门窗产业发展新路径。

  时 间:9月19日 14:00-17:30 

  地 点:中国国际门窗城D馆

  论坛形式:演讲加对话

  致辞嘉宾:马誉峰     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   姚兵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

  演讲嘉宾: 科  勒   原德国能源署署长、 聂梅生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刘加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

  对话嘉宾:梅森伯格  欧洲建筑五金协会会长、毛大庆(微博 博客)   北京鸿坤房地产执行总裁、文兵   中国建筑设计集团副总裁  倪守强、白宝鲲、 邓小鸥  建筑系统门窗课题负责人

  活动三:第三届博览会招待晚宴

  鉴于上一届晚宴效果很好,本届博览会继续举办招待晚宴,晚宴以答谢、交流、沟通、协作为目的,采取室外自助餐形式,为国际知名企业总裁、国内知名门窗幕墙企业负责人、房地产商、设计师、材料设备供应商等行业知名人士提供面对面交流探讨平台,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本届晚宴预计参加人数将达2000余人。

  时   间: 9月19日18:30

  地   点: 国际门窗科技大厦北广场

  主   办: 高碑店市人民政府

  活动四:中外企业家交流对接会

  因为本届博览会来的外商多,而且多为董事长和总裁,他们也想进入中国市场寻求合作,很多中国企业也希望和国外企业合作、学习先进的管理和技术。

  这样,博览会期间,我们举办一场中外企业家交流对接会。届时,百余家国内外门窗全产业链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开展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为国外企业成功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平台,为国内企业寻求国际合作伙伴提供契机。

  时   间:9月20日上午

  地   点:中国国际门窗城D馆

  主   办:中国国际门窗城

  活动五:2015 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大会

  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是当今世界领先的低碳节能绿色建筑,大会将邀请国家绿色节能建筑方面领导和专家,针对我国不同气候带下的被动式建筑,开展研究、

  总结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相关技术问题及施工经验,共同推动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时间:9月20日

  地点:国际门窗科技大厦

  主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创新联盟

  活动六:2015 中国房地产建筑材料采购大会

  为推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建筑节能,促进房地产企业与致力于建筑节能产品的优质供应商进行对接——门窗城将首度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合作,共同组织

  “2015中国房地产建筑材料采购大会”,为我们所有的入驻企业提供一次在国内百强房地产企业面前展示实力的机会,一次深入与30家房企房地产采购人面对面

  交流的机会。

  时   间:9月20日下午

  地   点:中国国际门窗城D馆

  主   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新浪地产(微博)网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