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土局:两起土地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提要:北京市国土局:两起土地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昨日,市国土局对外发布消息,挂牌督办两起土地违法案件,并对1起土地违法案件情况进行公开通报。

  两起挂牌督办案件分别是北京渔山投资有限公司非法占用昌平区流村镇西峰山村集体土地建设案和北京西三旗新龙商贸集团非法占用昌平区回龙观镇三合庄村集体土地建设案。市国土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两起案件目前正在严肃查处或督促属地政府组织有关部门查处,有关查处结果将适时公布。

  此外,市国土局昨日也公开通报了张学革非法占用顺义区高丽营镇前渠河村集体土地建设案。经过国土部门调查,张学革违法建设地块位于顺义区高丽营镇前渠河村,面积约13亩,土地利用现状地类为耕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基本农田保护区。

  2012年5月,张学革与前渠河村委会签订《土地租赁协议》,租期11年。2014年3月,张学革在该地块建设砖混结构房屋300平方米。2014年9月,市国土局顺义分局通过土地变更调查发现该违法占地行为后,立即会同高丽营镇人民政府依法对其进行拆除,目前地上物已全部拆除完毕并恢复地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