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何以令世界瞩目?

  3年前刚拆迁完的大望京,一片黄土,但是,京城所有人都知道,未来第二CBD的核心将由此开始。

  面对这样一片热土,所有房企都不忍辜负。北京保利也是其中之一,在拿到地块之后,北京保利迅速集结了国内外数百位明星建筑师的顶尖智慧,历经600多个日夜的甄选方案,终于凝结成“钻石灯笼”这座国门第一站的标志性建筑。

  具体到建筑工艺,项目主体采用双层玻璃幕墙和斜网格支撑结构设计,这种斜交结构在写字楼上的应用,在世界上寥寥无几,而这也契合了中国传统文化“折纸灯笼”的外形;在此基础上,保利国际广场又利用钻石切割般棱镜反射效应,终化身“钻石灯笼”。

  而与保利地产并肩同行的还有,绿地集团、SOHO中国等巨头。经过近三年来的建设,内资及外资巨头企业进驻望京动作明显提速,随着区域内写字楼投资需求不断释放,写字楼集群效应已然显现。

  这也使得望京CBD不仅成为北京地区全国世界500强最集中的区域,同时还聚集了北京65%的高收入人群和约三分之一的外籍人士,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商务氛围,成为诸多高端商务精英聚集投资的热门之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望京何以令世界瞩目?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