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孔雀城公园海音乐盛典将盛世启幕

  夏天,有音乐才更带感!廊坊孔雀城为了答谢广大业主的强力支持,将于8月22日在公园海举办一场以“G.E.M.邓紫棋与您相约公园海”为主题的业主巅峰联谊会。主办方盛情邀请到了当红小天后邓紫棋(G.E.M.),强悍的嗓音,巨肺的嘶喊,与您相约公园海!更汇聚了好声音实力唱将刘明湘、歌浴森,野性与激情的亚洲女高音庄妮等国内著名歌手,一场星光璀璨、绚丽动感的音乐盛宴,哎呦,等你哟!

  全明星阵容 唱响公园海

  这个夏天,没有音乐怎么行?看,一大波明星带着天籁之声震撼来袭!前方高能,请注意!

  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刘明湘《漂洋过海来看你》,当然要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内地型男歌浴森也要用时尚、帅气、歌声将你《征服》,就这样被你征服~oh~

  还不够?野性与激情的”亚洲天籁”庄妮有着动人心骨的透彻与响亮无比的嗓音,《我相信》将震撼全场,激情飞扬!

  前方邓紫棋(G.E.M.)!请尖叫!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G.E.M.)作为本场压轴,她会倾力演唱着《喜欢你》,喊着 《多远都要在一起》,把现场变成邓紫棋一个人的演唱会!请准备好,强悍的嗓音,巨肺的嘶喊,即将震撼全场!您一定会为青春、时尚、活力的独具魅力的邓紫棋倾倒!

  星动公园海,璀璨不眠夜!就是这个夏天!

  参与有好礼 难忘孔雀城

  不只有豪华明星阵容,不只有演唱会的feel,不只有劲歌热舞!还有你!偷偷告诉你,参与业主有到场礼拿哦!阵容如此强大、风格如此豪华(连现场都是使用的乐符、琴键地贴的哦)的联谊会怎么会缺少那么重要的抽奖环节?当!然!不!会!绝对难忘的夜晚也得有难忘的抽奖!这是标配,好不啦!

  抽奖问答,好玩的游戏,诱人的奖品,等你来参与!

  一切准备就绪,8月22日,来赴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给心灵放个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