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均绿色建筑面积居全国第五

提要: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伍嘉乐还表示:“长沙的写字楼和零售业市场发展速度有所减缓,未来更多甲级写字楼和优质大体量购物中心的入市会加速市场分化,激发更多市场的潜在需求。

  近年来,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凸显和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追求,绿色建筑已成潮流。在绿色建筑发展的快车道上,中部地区已然走在了前列。上周,世邦魏理仕发布的《中国绿色建筑新纪元白皮书》显示,在中美主要城市绿色建筑总面积榜单中,长沙以602.8万位列第15位;同时长沙在中国主要城市人均绿色建筑面积排名中名列前茅,位于第五位。

  在绿色建筑物业租金溢价表现上,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伍嘉乐表示:北京、上海、广州等五大城市的LEED甲级写字楼租金溢价比在1.5%-25.7%之间,并且LEED认证写字楼更抗跌。值得一提的是,在世邦魏理仕的助力下,华创国际广场已成功通过LEED CS 金级预认证,成为长沙首家通过该国际绿色建筑认证标识的写字楼。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伍嘉乐还表示:“长沙的写字楼和零售业市场发展速度有所减缓,未来更多甲级写字楼和优质大体量购物中心的入市会加速市场分化,激发更多市场的潜在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面积居  世邦魏理仕  LEED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