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申龙电梯对7.26安良百货电梯安全事故情况通报

提要:7月29日,荆州7月26日安良百货电梯发生安全事故发生后三天,申龙电梯及吴江区委宣传部召开发布会。会上申龙电梯对7.26安良百货电梯安全事故情况通报。

  7月29日,荆州7月26日安良百货电梯发生安全事故发生后三天,申龙电梯及吴江区委宣传部召开发布会。会上申龙电梯对7.26安良百货电梯安全事故情况通报。

  以下为会议实录:

  荆州7月26日安良百货电梯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涉事自动扶梯为我们生产制造的一款FM L08型产品,此次安全事故对向女士及家属造成了严重伤害,而且对社会公众造成了不良影响,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申龙电梯对荆州7.26安良百货电梯事故中不幸遇难的向女士表示沉痛哀悼,并对其家属表达深切慰问。

  事故发生后,我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派人赶赴事故现场,并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次日再次派出以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四人,赴湖北荆州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事故调查。

  我公司有多款型号电扶梯产品,均通过国家电梯检测中心型式测验,并取得生产许可,包括此次事故的FM L08型产品,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允许生产企业委托具有安装资质的第三方进行安装,并通过湖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合格。

  针对此次电梯安全事故,目前我公司尚未接到任何官方性的结论报告。我公司郑重承诺:将积极配合事故调查、承担相应责任并严格按照质监部门有关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我们将对已销售的同类型的扶梯进行安全性自查,如发现有安全隐患的,我公司将进行整改并及时更换相关部件。

  质量安全责任重大,我公司将针对所有产品的生产环节加强质量管理,优化产品功能设计,严格安装维保、服务管理制度,提升电梯安全运行,坚决防范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电梯  申龙  安装  电梯安全  责任事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