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概念股逆市异动 地产等三受益板块机会凸显

提要:近日,市场进入二次探底阶段,国防军工、计算机、体育等热门概念股开始回调,但值得注意的是,华夏幸福、河北宣工等京津冀概念股频频异动,使得市场对京津冀概念股投资热情再度升温。消息面上,继6月9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下发后,有多家媒体报道,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总体规划也即将发布,三地陆路交通一体化的蓝图已经浮现。

  近日,市场进入二次探底阶段,国防军工、计算机、体育等热门概念股开始回调,但值得注意的是,华夏幸福、河北宣工等京津冀概念股频频异动,使得市场对京津冀概念股投资热情再度升温。

  消息面上,继6月9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下发后,有多家媒体报道,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总体规划也即将发布,三地陆路交通一体化的蓝图已经浮现。

  市场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随着国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逐步实施推进,京津冀区域内地产基建、环保、交通这三类个股将迎来新的上涨空间。

  房地产: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动,天津与河北将担负起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任。在承接产业的过程中,人口的流入以及产业设施升级将助涨当地土地价值、激发住房需求,对地方房地产企业带来直接利好。中银国际证券表示,根据京津冀区域内土地储备资源的情况来看(尤其是天津和河北的土地储备),按照受益程度排序,相关上市房地产公司分别为: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廊坊发展、首开股份、中国武夷、华业地产昨日涨幅(%)7月9日反弹以来涨幅(%)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万元)中报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中报业绩预告类型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