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门业: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之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星月门业: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之道

提要: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早已告别辉煌的黄金时代,持续低迷的态势,让创新和变革成为了新常态。而传统的房地产采购模式在楼市日益分化加剧的今天,亟待一次深度变革!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如期而至,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与交流盛宴,华丽开启了变革的大门!7月23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绽放!会上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陈星蔚,就《门道——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之道》发表精彩演讲。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早已告别辉煌的黄金时代,持续低迷的态势,让创新和变革成为了新常态。而传统的房地产采购模式在楼市日益分化加剧的今天,亟待一次深度变革!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如期而至,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与交流盛宴,华丽开启了变革的大门!7月23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绽放!会上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陈星蔚,就《门道——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之道》发表精彩演讲。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陈星蔚

以下是现场演讲实录: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俗话说,道可道,非常道。我们做门的也十分讲究“门道”。下面代表星月门业,给大家分享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之道。

  首先大概花两分钟时间了解一下星月门业。星月门业依托于星月集团,星月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创立于1989年。我们这个集团资产近百亿元,拥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大概50多家。星月门业是星月集团的核心企业,基地遍及浙江、广东、四川、天津、大连等地,拥有覆盖门业的广阔供应链和产业链。星月门业是目前业界规模最大、技术实力领先的龙头企业之一,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建筑开门系统的领军企业。星月门业拥有完善的产品系统,比如说钢质门、钢木门、铜质门、不锈钢门等。2011年星月门业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驰名商标。我们星月门业目前在全国有31家营销服务公司,300多名驻外客服经理和工程项目经理。

  值得向大家分享的是我们的“精益生产”。2013年我们投入700万管理咨询费用聘请专家来做精益生产。比如说防火门通过精益生产提升到5天交货期,这是我们改善前和改善后生产情况的对比图。

  这是星月门业的品牌集群,第一个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也是星月门业的主打品牌“星月神”品牌。第二个是意大利帝科,是主要针对高端私人定制的门类品牌。第三是Honeywell,作为世界五百强和全球安防行业里的品牌,他们对我们星月门业的生产和研发实力非常认可,授权我们产品的生产和运营,因此我们在杭州成立了杭州星霍安装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学校、医院、商场提供门解决方案的公司。第四个是西班牙的PADOILE品牌,全部的材料从西班牙进口组装。第五个是金禾别墅门类产品。最后一个是多耐加品牌,与日本田中门窗合作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

  以上是推荐了我们星月门业的情况,接下来我们用七分钟看破门道。

  门对建筑的重要性显而易见。星月门业针对不同的建筑体提供什么样的解决方案呢?我们大概归纳了四类建筑体。首先看一下别墅类的建筑体,针对别墅门,我们星月门业可以提供从高端到中端的解决方案。大家目前看到的是我们高端实木别墅门产品。这是我们可以提供的高端的别墅铜门产品(见PPT)。这是我们星月门业可以提供的高木材质的系列产品,还有装甲门,可以定制,功能、尺寸都可以按照不同业主的需求进行私人定制。接下来,对于高层和多层的进户门,星月门业也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首先可以提供钢木材质的门类产品解决方案,还有铜质门类产品解决方案,还有钢质门类产品解决方案。最后一个建筑体是单元门,针对单元门,我们在这里向各位重点推荐我们的铜质单元门。这是我们实体的一个案例给大家分享一下。除了铜质的单元门,我们还可以提供不锈钢材质的单元门,还有钢质单元门。

  针对公共区域的防火门,我们星月门业主要提供钢材质和钢框木扇两大产品品类。针对防火门,有一点不得不提,国家要求9月份所有生产防火门的企业必须完成3C认证,我们星月门业在6月份之前就已经完成了3C认证。

  除了我们所能提供的门类产品之外,还能提供相应的锁具和配套的产品服务。

  相信在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们星月门业非常的了解,而且之前部分也有过合作。对于我们星月门业和各位开发商的合作,我们有专业的团队和相应的专业的部门去跟合作伙伴进行对接和提供专业的服务。比如说PMC部,我们的PMC部可以与项目公司工程部紧密沟通,确保提前两个月确定产品的进场时间,进行无缝对接。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品质控制部,我们的品质控制部会定时派人进场检查项目进度和安装质量。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的团队服务能够给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优质的售后或者售前的体验。

  大家目前看到的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100强的房企开发商当中,我们已经签订合作战略,并且目前正在合作的,大约有40多家。

  开发商提问:陈总您好,首先感谢您的精彩演讲。我想问一下,咱们星月门业的产品和本土民族的产品有什么区别或者有哪些优势呢?

  陈星蔚:首先,我们星月门业也是民族品牌,也是浙江的民企,我们在门业里面是属于龙头企业。至于我们星月门业跟其他门企有什么区别呢?首先跟大家分享三点:第一是我们的产品。通过我们这么多的合作伙伴常年的合作和积累,我相信产品的品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们的精益生产系统改善之后,产品的管控体系非常严。第二个是我们的服务,大家看到针对我们的开发商合作伙伴,我们有专门的战略部去支撑。战略部又分了相应的专业板块部门,尤其是刚才讲的PMC部,可以跟开发商做到24小时无缝对接,这是我们服务上的优势。第三点是发展前景,今天能站在这里跟大家交流,相信未来共同成长的空间会越来越大。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