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绿建行动走进大连,创零渗漏安居环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绿建行动走进大连,创零渗漏安居环境

提要:7月7日宏源防水技术交流讲座于大连海洋大学多功能电教室举办。海洋大学基建处负责人及东北设计院近30名建筑设计师出席现场,分支机构主要研发工程师、设计师视频参会。

  7月7日宏源防水技术交流讲座于大连海洋大学多功能电教室举办。海洋大学基建处负责人及东北设计院近30名建筑设计师出席现场,分支机构主要研发工程师、设计师视频参会。

  交流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和业内人士就建筑防水现状、行业发展趋势和标准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海洋大学张处长在发言中指出,好房子的前提是必须有过硬的质量,建筑防水是房地产建设过程中的重要内容。防水功能不仅要满足防止渗漏水的基本要求,而且还要进一步保护主体结构、延长房屋使用年限及满足人们舒适、节能和低碳生活的要求。

  宏源防水大连营销区域经理迟景昱在会上重点介绍了防水行业市场状况,并表示宏源防水将坚决用最优材料做精品工程,尽全力创建零渗漏的安居环境。

  交流会,宏源防水技术总工冯胜利主讲了防水产品系统的构造、性能特点、施工工艺等方面,并全面阐述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最可靠的防水系统。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总工冯胜利还根据海洋大学工程师所提出的有关施工缝、穿墙管等细部节点防水施工的难点问题展开了详尽的答疑。

  通过此次会议,宏源的品牌、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在大连得到了广泛的宣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宏源优质的防水产品将为当地更多滴水不漏的建筑保驾护航。

关键词:宏源  技术  防水系统  建筑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