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绿建行动走进天津,促防水质量提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绿建行动走进天津,促防水质量提升

提要:2015年7月13日,“宏源防水—绿建行动” 技术交流会在中机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顺利召开,宏源防水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夏潘平、应用技术总工冯胜利、中机建设计院总经理林建、设计院总工杨蓓及其团队计2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2015年7月13日,“宏源防水—绿建行动” 技术交流会在中机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顺利召开,宏源防水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夏潘平、应用技术总工冯胜利、中机建设计院总经理林建、设计院总工杨蓓及其团队计2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主要围绕单层屋面系统TPO/PVC、三元乙丙,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非沥青基自粘胶膜等防水材料进行展开。冯工向大家讲解了一堂生动的防水知识与防水经验课,在座的各位设计师就相关内容向冯总一一咨询。会上设计院总经理林建对于宏源的高分子材料以及防水系统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进一步召开全院的技术交流会与合作意向,强强联合共同促进防水工程质量的提升。

  会议结束后夏总及冯工与设计院林总和杨工就目前设计阶段几个项目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为下一步的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好的基础。

关键词:宏源  防水材料  

建设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设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