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绿建行动”走进河南,共谋绿色新发展

提要:2015年7月10日,宏源防水联合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在河南省郑州市福缘国际大酒店共同举办了“宏源防水、绿建行动”大型产品技术交流会。

  2015年7月10日,宏源防水联合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在河南省郑州市福缘国际大酒店共同举办了“宏源防水、绿建行动”大型产品技术交流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河南房地产商会主任李柳艳、河南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50108-2008)主编单位主编冀文政工程师、潘水艳工程师、李英军工程师及河南省知名房地产商、建筑设计院等领导,共计121人。

  会议开始,河南省房地产商会主任李柳艳致辞,并通过数据分析了河南省房地产的现状以及河南房地产的发展方向,希望宏源防水能通过地产商会平台再上台阶。 

  河南省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讲述了现在河南防水市场的混乱及渗漏状况,阐述了防水产品质量仍需提升、建筑单位质量意识要不断提高的问题。

  随后宏源防水集团总经理隋银堂对宏源防水历程进行了介绍、并从国家政策跟河南省政府文件关于“积极推行绿色建筑、倡导低碳生活的理念”,对现在防水市场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50108-2008)主编单位冀文政工程师从生产、过程、施工等方面讲述了绿色建筑的定义,从地下工程技术规范的修编解读了国家政策对防水材料和施工不断规范的要求。

  宏源防水集团易斐总工程师从工程基础容易出现的问题分析了使用复合防水系统的重要性,讲解了宏源非固化防水涂料的特性以及跟其他材料复合使用需要注意的问题。现场宏源防水集团的中国屋面大师李军还现场演示了PVC和可焊接三元乙丙的焊接操作。

  会议最后,驻河南办事处总经理王健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宏源防水集团对河南市场的重视以及下一步为致力于河南省绿色建筑事业不懈努力的决心。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对于宏源防水集团以后在河南区域开拓市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接下来我们会借助本次会议的东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