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集团荣获“南方论坛杯”防水质量提升标杆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集团荣获“南方论坛杯”防水质量提升标杆企业

提要:6月27日,蓝盾控股集团隆重参与“第四届建筑防水(南方)专家论坛”,董事长童祖元、总经理童未峰、副总经理邹彬等一行1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恭贺蓝盾集团荣获得“南方论坛杯”防水质量提升标杆企业,总经理童未峰获得“南方论坛杯”防水质量提升先进个人。

  6月27日,蓝盾控股集团隆重参与“第四届建筑防水(南方)专家论坛”,董事长童祖元、总经理童未峰、副总经理邹彬等一行1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恭贺蓝盾集团荣获得“南方论坛杯”防水质量提升标杆企业,总经理童未峰获得“南方论坛杯”防水质量提升先进个人。

  会上,总经理童未峰发表精彩演讲《新常态下互联网如何提升防水行业效能》,与全场580余名行业专家、防水社团代表、科研院校代表、青年企业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防水行业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此次演讲中,童未峰先生就新常态下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推动行业变革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提到,在当下社会,“新常态”与“互联网+”都是未来两大趋势,防水行业在面临双重格局下,改革势在必行。那么,防水行业具体该如何做,才能避免在“新常态下的互联网+”格局下被逆袭呢?

  首先,从行业外分析,互联网上成功经营的企业案例不胜其数,“互联网+”思维已然渗透各行各业,带来新生机。童未峰强调,新常态下的互联网转变,正是防水行业抢占互联网大市场的好时机。他深化指出,建立完善的企业“互联网+”可分四步走:第一步为线上建立网页电商平台;第二步,结合电商平台,线下终端机同时渗透市场;第三步,建立微信平台,多渠道发声,实时到达用户;第四步,开发防水品牌手机APP,集结海量防水产品与服务,一步智能到达用户。蓝盾防水旗下的蓝尼家装防水,正在这条路上探索前进。

  此外,童未峰先生深刻探讨了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到DT(Data Technology)的转变,互联网实现了从信息时代到大数据时代的转变,而大数据时代的重要核心为利他主义,即对消费者的利益的关注。在推广方面,应该不单单停留在客户服务方面,而应加强客户体验功能。基于此,他对互联网提升行业效能做出了以下设想: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云计算了解客户的真实、全面、差异化的需求。并通过工业4.0的高度数字化、网络化、定制化的生产供应体系,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满足需求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互联网信息工具连接上下游,连接从客户到原材料的所有环节,做到产业链全程可查、可控、可溯源,从而打击假冒伪劣和确保施工质量。同时能提高客户的体验度、满意度,提高大众培训力度,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通过大数据和舆情监测系统,定期反馈行业客户、供应商、厂家、施工企业等的正负面情况。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准确的参考;通过众筹、团购、担保融资等创新金融模式,提升行业效能,开启行业新的竟合模式;通过互联网工具整合施工供需资源,并通过工程施工管理系统规范、科学的施工管理。提升管理效率、效果和有效控制成本;通过互联网平台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和人才团队。 蓝盾控股总经理童未峰带来的精彩演讲,是此次“第四届建筑防水(南方)专家论坛”的一大亮点,同时激发着更多同仁对“新常态下的互联网+”与未来防水行业发展之间的思考。同时,蓝盾作为一家现代型防水企业,也将率先实现互联网格局转变。相信“新常态下的互联网+”,必将带动防水行业跃向新台阶。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