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35.67亿获梅林关土地 建面48.6万平

7月1日,深圳国际及其持有50.88%股权的深圳高速各自的董事会宣布,项目公司最近已与深圳市国土委订立土地出让合同。据此,项目公司已按原定计划于2015年6月30前签署土地出让合同及支付30%的地价款,并已获取梅林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观点地产网讯:7月1日,深圳国际及其持有50.88%股权的深圳高速各自的董事会宣布,项目公司最近已与深圳市国土委订立土地出让合同。据此,项目公司已按原定计划于2015年6月30前签署土地出让合同及支付30%的地价款,并已获取梅林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据了解,上述项目公司为深圳市深国际联合置地有限公司,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深圳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新通产拥有51%权益及由深圳高速拥有49%权益。

  公告显示,梅林关地块为按城市更新政策进行综合开发项目的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中,约9.6万平方米现改为开发建设用地的地块。梅林关地块的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及商业用地,使用年期为70年,其中部分商业用地的使用年期为40年,计容建筑面积总计不超过48.64万平方米(含公共配套设施等)。

  地价款总额人民币35.67亿元将按原定计划支付,即地价款的30%,即人民币10.7亿元已2015年6月30日前缴纳;余款即人民币24.97亿元将于2016年6月23日前缴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