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耀世呈现Swarovski120周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书香门地耀世呈现Swarovski120周年

提要:施华洛世奇120周年庆典于六月十一日在上海外滩二十二号高端定制中心举行。这幢由英国太古洋行于1906年在上海兴建,别具历史意义的建筑杰作,为本次活动提供别致而优雅的环境。书香门地(arte mundi)应邀参展。

  施华洛世奇120周年庆典于六月十一日在上海外滩二十二号高端定制中心举行。这幢由英国太古洋行于1906年在上海兴建,别具历史意义的建筑杰作,为本次活动提供别致而优雅的环境。书香门地(arte mundi)应邀参展。

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北亚区高级副总裁Hermann Winkler 书香门地董事长兼CEO卜立新

书香门地水晶地板T台惊艳亮相

  为了庆祝品牌120岁生日,施华洛世奇邀请了120个品牌,展示他们用施华洛世奇元素设计的经典作品。这些品牌既有AlexandreZouari这种珠宝配饰品牌,也有三星和星巴克这些各领域的巨头。书香门地作为地板界唯一一家合作品牌,在本次展会中,向观众呈现特别定制的水晶地板亮相T台,诠释施华洛世奇元素与地板结合带来的精湛工艺与非凡魅力。

  本次T台是书香门地为本次施华洛世奇120周年活动量身定制,向世人展现了书香门地精湛的制作工艺与无与伦比的艺术才华。

高级定制水晶元素地板耀世呈现

书香门地水晶元素地板

  纵观地板行业发展,定制地板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尤其在个性化装修风格广受追捧的今天,定制地板也被贴上“时尚”的标签。定制概念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定制”的了解进一步深化,消费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精细。书香门地推出的高级水晶定制地板不仅可以满足整体设计的独特性,还在细节上满足更多的专属需求,将“定制”更加细化,更加精准化,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地板定制带来了艺术个性与魅力。

  书香门地在“120周年展”上展出的高级定制水晶元素系列地板是以纯洁无暇的七彩贝壳为创作灵感,按照贝壳的真实特性进行创意设计,柔和水晶元素带来的立体光泽效果,展现平面与立体的层次美,曲线与直线的动感美,贝壳纹理与水晶切面的个性美,将地板以一种富有动感的、自由奔放的情调表现出来。

跨界合作源远流长

  在6月18日上海外滩二十二号高端定制中心,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北亚区高级副总裁Hermann Winkler参观书香门地展品时谈到,书香门地水晶元素系列地板工艺研发让施华洛世奇感到非常“惊喜”。在未来,施华洛世奇会进一步支持书香门地水晶元素镶嵌地板的设计,也对与家居界的合作更具信心。

  书香门地作为地板行业的佼佼者,自2011年就已经与施华洛世奇建立起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性的“高级定制水晶元素地板”就是采用源自于Swarovski这个世界顶级水晶世家的水晶元素。书香门地作为同样严谨的地板行业生产商,一直以来秉承着对时尚、流行的敏锐触角,对工艺极其苛刻的要求,对产品质量近乎完美的追求,用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传递时尚、健康生活的信念。

关键词:

书香门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书香门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