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构深海 书香门地取势、共事、成大市

提要:2013年2月27日下午,书香门地(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企业年会于浦东盛高假日酒店召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易居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吴绮敏、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车玉梅、第六空间家居董事长邢积国、申远空间设计董事长王正军、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等应邀出席并作出了重要讲话。

  2013年2月27日下午,书香门地(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企业年会于浦东盛高假日酒店召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易居(博客)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微博)、易居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吴绮敏、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车玉梅、第六空间家居董事长邢积国、申远空间设计董事长王正军、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等应邀出席并作出了重要讲话。

书香门地新LOGO启动仪式

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

  书香门地2013年年会主题“取势、共事、成大市”,书香门地企业集团CEO卜立新在会议上回顾了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书香门地销售量逆势上涨,他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书香门地作为国内地板界的第一高端品牌,不仅能在顺境中全速前进,也能在困境中弯道超车,甚至是别人倒车我超车。卜立新介绍说,“书香门地是做文化产品、文化企业、文化品牌。我们是2013地板行业正能量的代言者,坚守高端价值链,打造家居行业的爱马仕。书香门地在变化中突破发展,少不了行业内的支持以及投资方的信赖,更重要的是书香门地人用勤奋、智慧和意志践行了真、善、美、术、道、势、情、理、法,铸造了辉煌,而2013年,书香门地更加坚定的相信明天,相信美学正能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书香门地人感恩与祈愿同行,引领美学正能量,依靠我们的勇气,依靠我们的智慧,开创新的市场格局。”此外,卜立新还提到,书香门地坚持以木为本的美学家居,将始终秉持真善美,未来会发展更多的美学家居产品,如木门、家具等,而现阶段会投入研发美学强化地板以及从国外引进高端品牌的强化地板,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

法国设计师greg解读logo

  接下来,书香门地新LOGO的启动仪式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据悉,全新LOGO形象由国内顶级设计公司正邦标志设计公司设计。新LOGO的启动是书香门地在发展战略中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严格标准化的语言和系统化的视觉符号,将书香门地的服务宗旨、行为和功能传递给社会,突出了书香门地服务的功能,强化了品牌形象。法国主创设计师GREG介绍到,“书香门地”英文“ARTE MUNDI”取其音意和神意,ARTE由艺术的英文单词ART演变而来,而MUNDI是拉丁文“世界”的意思,又谐音“门地”的拼音MENDI。ARTE MUNDI则代表着世界的艺术美学,也代表了书香门地对的家居艺术乃至世界艺术的极致追求。新的书香门地标志以“AE”两个字母,组成为一个对称的富有韵律感的符号,象征着书香门地为消费者提供艺术人生的生活氛围。

红星美凯龙集团新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 车玉梅

嘉宾论坛

  在随后介绍书香门地的深海策略时,书香门地总顾问盛继民引用了现代启蒙思想家笛卡尔有一句名言:“我思故我在”。他解释到,现代史已经证明,无论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还是企业、个人,在每一个交叉路口,按照“我思故我在”来做的,大都成功。而当代商业,“我思故我在”给大家解释了一个品牌传播的理念,只有传播才能有效的建构深海市场。

关键词:书香门地  地板  发布会  LOGO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