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书画家走进书香门地 笔墨见证家居美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南书画家走进书香门地 笔墨见证家居美学

提要:4月21日,六名湖南省知名书画家受邀来到位于衡阳市华源建材市场的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展厅,以源远流长的书画艺术,与顾客共同体验字画与家居的和谐艺术享受,同时也让更多的顾客见证艺术精品,让更多的艺术精品走进寻常人的生活。

  4月21日,六名湖南省知名书画家受邀来到位于衡阳市华源建材市场的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展厅,以源远流长的书画艺术,与顾客共同体验字画与家居的和谐艺术享受,同时也让更多的顾客见证艺术精品,让更多的艺术精品走进寻常人的生活。

  受邀书画家有:

  吴洪均 (中国榜书委员会艺术委员、湖南书法家协会楹联书法副主任、著名书法家)                 

  唐隆平 (船山书画院院长、著名花鸟画家)                         

  付黎明 (衡阳市企业书法委员会主任 )                        

  罗刚吾 (船山书画院付秘书长、山水画家)   

  毛增禄 (船山书画院青年书法家)   

  何慎言 (船山书画院中年画家)

  书画艺术,是一片永远耕耘不尽、神秘而又辽阔的沃土。书香门地美学地板是一种创新,在地板上融合了音乐、绘画等文化和艺术的美学元素,并将美学贯穿地板的制造、销售和消费环节。提倡“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让客户有更多的美学价值享受。   

  美学来源是中国的灵魂——气韵生动,而其文化涵义是中华的传统艺术——气化哲学。美学地板其中国画系列的形式是木材纹理、色彩和痕迹的综合,其纹理表现力极具意向性效果,将色彩的相似、脉象的相近和意向的相通结合起来,气韵生动。

  书香门地地板除了达到地板本身的制造要求和功能外,更注重地板的美学加工工艺,让地板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地面装饰材料,更是一种美学产品,有丰富的内涵和美学价值。   

关键词:书香门地  衡阳  书画艺术  

综合建材资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综合建材资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