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卫平商业设计:万达集团设计类供方获奖最多的团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曾卫平商业设计:万达集团设计类供方获奖最多的团队

提要:5月30日,万达规划2015时尚之春暨供方交流大会在万达学院盛大召开。曾卫平商业设计总设计师曾卫平应邀出席了本次供方大会。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赖建燕、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商业规划院院长叶宇峰、商业地产设计中心总经理尹强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单位和商业管理精英共300余人出席。

  5月30日,万达规划2015时尚之春暨供方交流大会在万达学院盛大召开。曾卫平商业设计总设计师曾卫平应邀出席了本次供方大会。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赖建燕、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商业规划院院长叶宇峰、商业地产设计中心总经理尹强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单位和商业管理精英共300余人出席。

  图:时尚之春供方大会开幕仪式

  在开幕致辞中,叶宇峰院长对过往三届及本届时尚之春分别用“高端”、“大气”、“务实”和“接地气”来进行总结。在随后的《企业发展与供方未来》主题演讲中,叶院长表示,当前万达集团正进行第四次转型,业务由重转轻,创新性实行总包交钥匙模式。董事长要求各部门要在互联网思维下指导工作,规划院也在尝试并积极探索在互联网思维下如何进行规划设计管理的创新。

  图:总设计师曾卫平出席时尚之春暨供方大会

  图:总设计师曾卫平与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赖建燕密切交流

  本届时尚之春供方大会的重头戏,朱其玮常务副院长通报了2014年度规划系统供方管理情况,并颁发了施工图优秀设计奖(商业)、施工图优秀设计奖(文旅)以及销售物业施工图优秀设计奖等16个奖项。作为万达集团多年来的亲密战略合作伙伴,曾卫平商业设计凭借指标最高分数再次荣获设计类 2014年度万达优秀设计奖,这是万达集团对曾卫平商业设计秉承一流产品质量的肯定,是对曾卫平商业设计追求一流品牌服务的肯定。总设计师曾卫平表示,今后会积极通过设计总包模式来适应万达的转型。

  图:获奖供方与颁奖领导合影

  “共同成长、与时俱进。”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赖建燕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11年至2014年,万达规划系统在各方面都取得成就,而这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努力工作和支持,希望双方高层多主动沟通,共同成长、共利共赢,在当前转型的大背景下,双方能够顺应形势,共同转型、与时俱进。

  下午两点,总设计师曾卫平受邀出席商业规划系统主办的设计总包、产业化论坛大会。与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赖建燕、商业地产总裁助理兼商业规划院院长叶宇峰等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会上, 曾卫平分享了行业前沿理论,并与台下互动、交流,分享、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图:总设计师曾卫平出席分论坛现场

  曾卫平商业设计与万达集团近8年来的深度战略合作,已经完成开业了近50座的万达广场购物中心设计,占有万达广场购物中心设计的40%,是承接万达广场设计最多的团队。几乎万达最重要的项目都由曾卫平商业设计完成,如万达集团最为顶级的购物中心:武汉东湖万达广场,及A类店的大连万达广场、成都金牛、合肥包河、东莞东城、厦门湖里、太原万达广场等;万达茂设计第一人:南昌万达茂、合肥万达茂;第二个顶级秀场:西双版纳傣秀剧场;超5A级写字楼:为达沃斯论坛配套的超5A大连万达中心等等。

  多年来凭借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在万达集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曾卫平商业设计获得了万达集团的高度评价和肯定。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届获得万达集团“明星供方”称号的内装设计类企业,及连续三届获得了万达规划系统 “特殊贡献奖”“年度优秀奖”等几乎所有奖项。 而且所设计作品作为优秀作品列入万达规划院制定的标准化规范工作当中,被万达集团向其他供方企业、项目公司推广学习。

  曾卫平商业设计也在不断跟着新的形势作出调整来适应万达轻资产的转变。万达在商业地产行业是一位领军企业,与万达集团多年的合作过程,有着良性的互动,这为万达集团地产商业设计品质的提升,也对曾卫平商业设计的自身发展有着很大的成长。曾卫平商业设计坚持优质的服务品质,既是为万达集团转型发展新形势下做出了贡献,又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的商业空间设计领域的发展与研究。这为万达集团和曾卫平商业设计双方更好地合作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