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求索论电梯 房地产采购平台走进东南电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下求索论电梯 房地产采购平台走进东南电梯

提要:5月28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了国内电梯的领军品牌——东南电梯。由十余家开发商采购精英组成的考察团,在品味了苏州园林的独特韵味同时,近距离体验的东南电梯产品的出色质量,热切地交流了电梯的采购经验。

  5月28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了国内电梯的领军品牌——东南电梯。由十余家开发商采购精英组成的考察团,在品味了苏州园林的独特韵味同时,近距离体验的东南电梯产品的出色质量,热切地交流了电梯的采购经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是著名诗人屈原的诗句,此次由金海地产、升龙集团、协信地产、北车地产、大连乾丞、雨润地产、中衍房产、北京万通、海昌集团、恒盛集团、金辉地产12家房产开发商采购精英组成的考察团队,深切感受到电梯采购这个过程“其路漫漫”。考察团第一站参观了东南电梯现代化又极为高效的生产工厂。除了严格的生产流程、丰富的产品种类和先进的设计理念让考察团交口称赞之外。载重30吨的重型电梯、22层高的全景电梯、最高速4米/秒的高速电梯等东南独有的产品及测试平台,更是让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一次名副其实的“上下而求索”。

载重30吨的电梯轻松搭载考察团的所有成员

  随后进行的介绍交流环节中,东南电梯副总经理卞在元主持了会议,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东南电梯总经理廖海燕、东南电梯副总经理马凌云、东南电梯副总经理吴刚出席,并分别做了介绍交流。

  东南电梯总经理廖海燕表示:东南电梯一直在特种电梯的竞赛中一直遥遥领先,在防爆电梯、船舶电梯、核电电梯等产品细分中,长期占据三类产品第一、三类产品第二的垄断地位。随着东南电梯逐渐将特种电梯的技术运用到民用电梯,东南电梯品质上的优势也迅速得以体现。在北京加州水郡、哈尔滨盛和天下、江南华府等高品质项目中都获得了开发商的好评。

东南电梯总经理廖海燕做企业介绍

  东南电梯副总经理马凌云和东南电梯副总经理吴刚分别介绍了东南的常规电梯产品线和别墅电梯产品线。他们分享道:特种电梯的真正优势不在于有多少种产品,而在于能否成为行业规则的制定者。东南电梯的特种电梯参与了西昌卫星发射塔、七大核电站等顶尖项目。参与制定的船用电梯标准获得了德国GL认证和美国ABS认证;最早参与起草液压电梯规范与法规;正在参加斜行电梯行业标准的制定等等。产品线更是覆盖载重2000公斤、适用高度190米的高端产品。而在别墅电梯方面,东南电梯使用多美适(DMS)品牌,三个字母分别寓意设计、制造与服务。东南电梯已经建立起了最大家用电梯专业服务团队;液压电梯拥有永不关人等更人性化的设计;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特供的DMS-S1别墅电梯产品更是保持了最高的性价比;并且将4S店的服务模式引入电梯行业,配合远程智能控制、热线中心、体验中心、APP服务、CRM系统、定期年检等系统服务,打造便捷、舒适的别墅升降环境。

东南电梯副总经理马凌云和东南电梯副总经理吴刚做产品介绍

  作为一次有态度的考察活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成员带着对电梯采购的疑惑,交流了众多“干货”。升龙地产采购总监林总希望东南能够有无基坑的电梯产品,来满足现在日益增加的旧房改造需求。并希望电梯集水坑的提程泵能够成为电梯的标配配件。东南电梯也积极地表示:无基坑电梯产品暂时无法实现,但是针对改造项目东南可以提供300mm左右的超小基坑电梯产品。针对多雨易积水的项目,东南电梯可以通过特种电梯技术的普及化,提供高防水性的电梯产品。

升龙地产采购总监林总交流电梯采购中的疑问

  会议的最后,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总结道:东南电梯于新浪地产(微博)已经合作了3年,东南在建的体验中心“东南e馆”的命名也与新浪地产颇具渊源。东南电梯不断尝试,让特种电梯的技术走进民用电梯中,现在已经走进了一万多个普通家庭,为他们提供更先进、高效的电梯服务。“技术与服务”是东南最核心的竞争优势,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让更多的开发商了解到东南电梯的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东南电梯董事长秦总做会议总结

  在房地产市场走向品质化的今天,电梯将进入更多开发商的采购视线,电梯等设备类建材“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特性往往让开发商的选择无从下手,许多洋品牌电梯在中国也会遭遇“滑铁卢”。在此次走进东南电梯的考察活动中,“服务”与“技术”并重,成为了另一大热点,无疑也预示着未来电梯的采购方向。

关键词:

东南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