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WYNE公寓楼景观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泰国WYNE公寓楼景观设计

提要:该项目场地位于Sukhumvit路,这条路将市中心与其他地方连成一条线,而Wyne Sukhumvit就在这个快速发展地区的过渡地带。该区域发展迅速,这里有一些古老的商铺,崭新的发展模式

  该项目场地位于Sukhumvit路,这条路将市中心与其他地方连成一条线,而Wyne Sukhumvit就在这个快速发展地区的过渡地带。该区域发展迅速,这里有一些古老的商铺,崭新的发展模式,便利的交通条件,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距离一些娱乐场所非常远,比如一些游乐区,公园等皆处于该地区方圆1000米之外。在该项目里,景观的表现力在呈现出一种避难所的感觉,将自然景观与人造景观相结合,力求完美和谐。设计团队在该项目的设计中十分注重自然景观对于都市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且对时下的景观建筑提出疑问:如何在自然景观与人造景观间寻找一个平衡点?另外,在该项目里,景观线条设计时尚前卫,与种有大量野生植物的公寓大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正是这些对比,才唤醒了人们保护自然的意识。在此景观中,软性植物也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它们不仅起到一个装饰作用,而且在人们进行户外活动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乘凉空间,同时降低了地表温度,这样的设计对于热带国家来说,非常适用。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