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将为哥伦比亚设计268米大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罗杰斯将为哥伦比亚设计268米大厦

提要:据报道,罗杰斯建筑事务所(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最近公布了它为哥伦比亚设计的两幢大厦的设计方案。这个项目位于波哥大市中心。是一个混合用途的项目的一部分。

  据报道,罗杰斯建筑事务所(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最近公布了它为哥伦比亚设计的两幢大厦的设计方案。这个项目位于波哥大市中心。是一个混合用途的项目的一部分。

  罗杰斯建筑事务所(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为哥伦比亚设计的两幢大厦的设计方案——最高的为268米,可以提供总面积为250,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零售空间和公共服务设施。这个名叫Atrio的项目,将建设在哥伦比亚首都的两条主要轴线Avenida El Dorado大街和Avenida Caracas大街的交叉口。设计方案的一个重要的要求是,三分之二的场地将作为公共空间。罗杰斯建筑事务所的合伙人和主要设计师西蒙-史密森(Simon Smithson)说,这个项目将帮助知名的“国际中心”地区的复兴。这个项目将为波哥大的前商业区带来新的商业、旅游业、交通运输业和文化产业。预期每天有72,000人次的人流量。

  西蒙-史密森说,为了确保向当地转让技术,这个项目将由罗杰斯建筑事务所与当地的El Equipo de Mazzanti建筑事务所共同完成。较矮的北大厦将首先建造。总体工程预期在2018年年底完成。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