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主岭市市委视察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吉林省公主岭市市委视察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

提要:东北的四月正是春天来临的季节,春风轻盈的脚步踏遍这片黑土地,为大地换上绿色的衣服。对宏源吉林生产基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在工业园区内起到了表率的作用,希望宏源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吉林拓展业务,开拓宏源在吉林的销售版图。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东北的四月正是春天来临的季节,春风轻盈的脚步踏遍这片黑土地,为大地换上绿色的衣服。宏源防水吉林生产基地在这春季盎然、生机勃勃的时刻,迎来了2015年的新篇章,生产员工紧锣密鼓的粉刷设备;维修人员日以继夜的维修设备;后勤行政人员也风风火火的投入新一年的各种工作中;销售人员也开始跑市场、促销售。

  2015年4月21日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刘子军,岭东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任振环,副主任王喜奎等一行人来到吉林生产基地厂区进行参观指导工作,提出了岭东集中工业区未来的发展目标,为企业能够解决哪些问题。同时,对宏源吉林生产基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在工业园区内起到了表率的作用,希望宏源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吉林拓展业务,开拓宏源在吉林的销售版图。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