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出席唐山中小企业协会成立揭牌仪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生防水出席唐山中小企业协会成立揭牌仪式

提要:4月15日,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唐召开,德生防水集团总经理孙玉英出席协会成立揭牌仪式,百余家企业代表参会,共谋发展之路。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巡视员韦向群、市委副书记曹征平为协会成立揭牌 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巡视员韦向群发表演讲  据悉:唐山的中小企业群体,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4月15日,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唐召开,德生防水集团总经理孙玉英出席协会成立揭牌仪式,百余家企业代表参会,共谋发展之路。

  

  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巡视员韦向群、市委副书记曹征平为协会成立揭牌

  

  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巡视员韦向群发表演讲

  据悉:唐山的中小企业群体,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德生防水作为大型集团化公司,唐山地区的龙头企业,始终站在行业顶峰,致力于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同时也肩负着引导区域中小企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帮助区域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使命。

  

  多年的发展造就了德生防水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深厚文化底蕴,作为地产巨头的强势战略合作伙伴,德生防水用15年的企业发展实力,在河北乃至全国树立起行业标杆,影响并带领着中小企业走向健康发展道路,通过德生平台走出不利的市场环境,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