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技术交流会走进景龙建设集团

提要:4月14日下午,广东东方雨虹技术交流会走进广东景龙建设集团,景龙建设集团经营中心、设计部、工程管理中心、总工室70余人参与了此次交流。会议伊始广东公司业务四部经理景利果从企业基本概况、研发优势、标准化施工、主要形象工程、战略合作伙伴五个方面综合介绍了东方雨虹发展现状。

  4月14日下午,广东东方雨虹技术交流会走进广东景龙建设集团,景龙建设集团经营中心、设计部、工程管理中心、总工室70余人参与了此次交流。本次交流会围绕涂料技术及应用展开。
  会议伊始广东公司业务四部经理景利果从企业基本概况、研发优势、标准化施工、主要形象工程、战略合作伙伴五个方面综合介绍了东方雨虹发展现状。其后,广东公司总工周子鹄结合景龙建设集团防水材料使用情况,先后讲解了各类防水涂料、瓷砖胶的产品特性及运用领域,并从不同防水部位出发,讲解了屋面防水和地下室防水的常用做法。
  此次交流会使与景龙建设的工作人员更多地了解了防水施工技术,增强了其对防水理念的认知,东方雨虹“从来没有将来也绝不生产一平米的假冒伪劣产品”的企业承诺也得到了景龙人员的高度赞扬。

0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