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2015年三层实木地板流行趋势

提要:近年来,三层实木地板已成为地板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在活动现场,圣象三层实木V5系列、北欧家族等系列新品精彩亮相,对2015年三层实木地板春夏流行趋势做了更为直观、形象的诠释。

  近年来,三层实木地板已成为地板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2014年家居行业经历了一番激烈的跌宕起伏,唯独三层实木地板逆市飞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5年,三层实木地板将会以怎样的姿态前行?将呈现出哪些流行趋势?近日,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圣象立足于对2015年家居行业整体消费风向的研究,凭借其在三层实木地板行业多年的探索经验,发布了2015年三层实木地板春夏流行趋势,同时向行业昭示了三层实木地板的发展春天即将真正到来。

  在本次发布会上,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朱玲英从色彩、风格、产品三个方面对三层实木地板2015年春夏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解析。从色彩上看,优雅的灰色、温暖的棕咖色和天然的木本色,将成为三层实木地板在2015年春夏的主打流行色。从风格上看,清新、简约的北欧风,将继续是三层实木地板的风格主线。从产品上看,“品质、时尚、健康”将成为三层实木地板产品的三大关键词,成为80后、90后等家居主流消费群除了设计和风格外,最关注的产品核心。

  在活动现场,圣象三层实木V5系列、北欧家族等系列新品精彩亮相,对2015年三层实木地板春夏流行趋势做了更为直观、形象的诠释。尤其是圣象新品V7格调系列,由北欧传承百年的镶木工艺精雕细琢打造而成,可在灯光下出现神奇的“树影”,被业内人士称为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产品中的新传奇。

  朱玲英还通过对产品的全方位解析,阐述了圣象对“品质、时尚、健康”的理解。从选材上,圣象三层实木地板采用珍贵硬木;在工艺上,其采用锯切工艺,保持原木纹理;使用开放油漆,让地板自由呼吸,赤脚相触,如同肌肤相亲;其大锁扣的无缝拼接,不仅防尘而且健康,还能在搬家时多次拆装,更加环保。

  近年来,三层实木地板已成为地板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2014年家居行业经历了一番激烈的跌宕起伏,唯独三层实木地板逆市飞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5年,三层实木地板将会以怎样的姿态前行?将呈现出哪些流行趋势?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