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2015个性卫浴 雅生助你轻松打造梦想新家

提要:柔滑纤细的龙头把手彰显着整个系列细腻流畅的设计特色,而全系列的其他产品也都个个赏心悦目。正如设计师安东尼奥?奇特里奥(Antonio Citterio)所说,雅生奇特里奥E系列将“雅奢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满足你对高品质的追求。

  临近春节,大家都为了新春布置费尽心思,添置地毯、更换窗帘、调换顶灯颜色等。但据统计,我们平均一年花在浴室中的时间将近730个小时,所以这个春节何不将注意力从客厅及卧室转换到浴室。相信一个舒适并具有美感的浴室,会为新一年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惬意和惊喜。

  雅生奇特里奥E系列,尽显雅奢之美

  如果正为卫浴家装风格苦恼不已,不如将现代与古典融为一体!雅生奇特里奥E系列将以往的优雅和精致进一步提升,呈现意大利式的大气与柔和。柔滑纤细的龙头把手彰显着整个系列细腻流畅的设计特色,而全系列的其他产品也都个个赏心悦目。正如设计师安东尼奥·奇特里奥(Antonio Citterio)所说,雅生奇特里奥E系列将“雅奢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满足你对高品质的追求。

  在拥有卫浴空间独特性、美观性之余,良好的用户体验也十分重要。为此,奇特里奥E在产品上加入了清晰的温度/开关指示,便于用户直观便捷的控制出水水量及温度,在随意调节水温的同时还可防止儿童烫伤;十字形把手设计操作简单,使用起来不打滑;明确标识的淋浴模块,让用户即使手上沾满泡沫,也可轻松操作;防刮设计可使你的浴室历久如新。这些独具匠心且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处处彰显着人性关怀,让你时刻拥有高品质卫浴体验,尽享奢华。

  雅生Universal通用配件组合方案,完美演绎秩序美学

  浴室用久了不免会有些杂乱,如何将浴室产品摆放得井然有序便成了一大难题,雅生Universal通用配件便能帮上忙。

  雅生Universal通用配件组合中包括扶手杆、毛巾架、皂液器、置物架等十二款产品。每件产品都精致的如同艺术品,但却不乏功能性与灵活性。以金属杆为例,不但可以作为毛巾架使用,还可作为淋浴房门把手,甚至是淋浴房内的防滑把手,为行动不便的弱势群体提供人性化的体贴关爱。雅生Universal通用配件设计师,安东尼奥·奇特里奥认为“配件对于房间的整体外观有着显著的影响,是装饰的一个基本部分。”所以,巧妙的利用雅生Universal通用配件,可使整个卫浴空间保持有序的同时体现艺术美感。

  新的一年,不妨重新考虑浴室的摆设与布置,在浴室上多花些巧心思,便可融合设计感与实用性,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梦想浴室,就如同雅生一直所追求的:将设计师的视角带入卫浴空间,展示出浴室内的多样性和个性化魅力。正值新春佳节,让雅生帮你一起打造梦想新家吧!

  关于雅生(AXOR)

  雅生品牌创立于1993年,汉斯格雅将其对卫浴行业的影响从技术创新扩展到了设计领域,通过雅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将设计师的视角带入卫浴空间”全新理念。目前,雅生已与菲利普?斯达克(Philippe Starck)、安东尼?奇特里奥(Antonio Citterio)、让?玛利?玛颂(Jean-Marie Massaud)、帕奇希娅?奥奇拉(Patricia Urquiola)等多位世界顶级设计大师携手合作,创造出集卓越设计与精湛品质于一体的浴室系列精品,展示出浴室内的多样性和个性化生活风尚的魅力。

  关于汉斯格雅(HANSGROHE)

  汉斯格雅股份公司由汉斯.格雅先生于1901年在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市创立,历经百年发展,如今的汉斯格雅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在世界三大洲设有十家工厂,并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公司或服务中心。无数的技术创新及超过300个国际设计奖项使得汉斯格雅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及出口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