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领军品牌力诺瑞特的深绿进化论

提要: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公布于世,整个生物界的发生、发展首次被从唯物、规律性等方面做出了科学的解释,生物的进化过程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目。这个由技术和产品两方面搭建而成的进化论,被力诺瑞特太阳能演绎的如此精妙,并被新能源界称为力诺瑞特成长的秘诀所在。

  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公布于世,整个生物界的发生、发展首次被从唯物、规律性等方面做出了科学的解释,生物的进化过程也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目。当年达尔文的这个学术给生物界带来了一场变革,在将近200年之后,商业界的进化论也在一些行业之内不断上演,并引发了业内波澜,力诺瑞特的“深绿”进化论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由技术和产品两方面搭建而成的进化论,被力诺瑞特太阳能演绎的如此精妙,并被新能源界称为力诺瑞特成长的秘诀所在。

  技术不断升级,让绿更绿

  长期以来,长江以南的冬季因缺乏集中供热,一直遭受低温的侵袭,不少用户为了在冬季里没有取暖设施而大为苦恼,2013年,力诺瑞特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推出的“太阳能热泵·空气能热泵·一机多能能源中心”产品成功上市,实现采暖、制冷、热水三线全能,有效地解决了长年以来令人头痛的取暖问题。

  该项“太阳能热泵·空气能热泵·一机多能能源中心”技术仅仅是力诺瑞特诸多核心技术中的一个缩影,在力诺推特创立之初到如今的发展过程中,就一直伴随着科技方面的不断升级与创新。力诺瑞特通过对技术的改进,让360度采光技术变成了现实,产品的集热功能得到了全新升级,有效地解决了热水器安装过程中的朝向难题。

  新能源利用是一个绿色产业,如何让“绿”更绿,在不断研发出高科技产品的同时为用户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应用体验,是力诺瑞特一直在探索的一个课题。而这种点滴的进步,在力诺瑞特每一款产品中都得以见证,在力诺瑞特的一款中高层真空管壁挂太阳能产品中,H-VCL三核热动系统可全面提升产品的集热、保温功能,并融入了智能系统,可为用户们带来了24小时的温暖呵护。在科技的助推下,太阳能应用显出了常绿之势。

  产品不断升级,让绿更深

  在数学中常见的坐标图中,有纵轴和横轴之分,纵横双向的延伸让一幅幅深奥的几何图形得以呈现。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其发展的轨迹也可被看作是一副坐标图,只有进行纵深式发展,企业才能进行长远运行。在当今竞争略显激烈的新能源界,力诺瑞特一方面从横向的技术层面进行不断升级,一方面从纵向的产品研发方面进行不断优化,让太阳能应用之绿更深。

  随着建筑样式流行趋势的不断变化,传统的太阳能热水装置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建筑样式需求,为此力诺瑞特根据不同的建筑研制开发出了平顶、阳台、斜屋脊、外立面等多种太阳能组合产品,并针对高层建筑、多层建筑、低密度住宅和公共建筑创新了十七种技术解决方案,解决了困扰新建筑群无法使用太阳能的难题。这种产品方面的升级,为众多用户的生活带来了极尽的便利。

  类似对产品方面的不断升级,几乎在力诺瑞特每一款产品中都能得到体现。以力诺瑞特风云系列商用热水器为例,该产品采用国际品质的压缩机,可保证热水全天供应,智能调压控制技术可让系统高效运行,分布式注水技术则可让水温保持恒定。多项核心技术的采用,令这款产品更加符合低碳潮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力诺瑞特  低密度住宅  热泵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