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罗田华兴石材环境违法被立案查处

提要:近日,湖北省环保厅发出监察通知,请黄冈市环保局责令湖北罗田华兴石材有限公司停产整改存在的环境问题,并对该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近日,湖北省环保厅发出监察通知,请黄冈市环保局责令湖北罗田华兴石材有限公司停产整改存在的环境问题,并对该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2014年9月22日至10月14日,湖北省环保厅会同黄冈市环保局对湖北罗田华兴石材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罗田县华兴石材有限公司为矿山开采石材加工与销售的石材加工企业,年生产荒料2500立方米。经查,该公司矿山开采、加工未履行环保手续。污染防治设施不符合要求,矿山开采及切割加工废水处理设施简陋,未采取“三防措施”;未建设粉尘污染防治设施,无组织排放问题突出。矿山开采及加工直线距离200米内有居民点和农田,项目生产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产生一定影响。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