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石材行业税收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平桂管理区石材行业税收秩序,打击涉税违法行为,堵塞税收漏洞,着力打造千亿元碳酸钙产业基地,做大做强石材行业产业链,营造公正、公平的投资税收环境。从今年11月下旬开始,平桂管理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石材行业税收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贺州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平桂管理区石材行业税收秩序,打击涉税违法行为,堵塞税收漏洞,着力打造千亿元碳酸钙产业基地,做大做强石材行业产业链,营造公正、公平的投资税收环境。从今年11月下旬开始,平桂管理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石材行业税收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从平桂管理区综合治税领导小组了解到,通过开展石材行业税收专项整治工作,不少企业经营者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意识明显增强,并纷纷付诸行动。截至目前,329家石材企业补缴税款、滞纳金708.79万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专项整治石材行业税收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