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电梯全国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中

上周,快意电梯全国新品发布会武汉站、合肥站顺利召开。本次全国发布会以“新一代 更安全”为主题,推出重磅新品Metis6,诚邀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代表,共商大计,共话发展,一起为快意电梯的成长与腾飞献计献策。

  上周,快意电梯全国新品发布会武汉站、合肥站顺利召开。本次全国发布会以“新一代 更安全”为主题,推出重磅新品Metis6,诚邀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代表,共商大计,共话发展,一起为快意电梯的成长与腾飞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是快意电梯自1998年成立以来召开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新品发布会,充分表明了快意电梯企业实力的迅猛发展及对新品Metis6的信心。合肥站发布会上,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爱明先生、快意电梯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快意电梯国内外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270余人出席了会议,现场精彩纷呈、热烈异常。

  会上,快意电梯公司总经理罗爱明先生首先向各位与会来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在向各位经销商介绍完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规划后,常务副总辛全中先生讲解了快意电梯的新品——Metis6的产品和技术。他强调:“快意电梯作为中国电梯行业的领导者一直将安全与质量贯彻到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本次推出的Metis6也不例外,它采用了2500mm高的轿厢,创新优化了轿厢结构,降低了电梯运行产生的震动,并通过非接触时磁感应原理,实现强迫换速无噪音,极大地提升了电梯运行的平稳性和乘坐电梯的舒适性。可以说,在目前的电梯市场中,Metis6已将安全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快意电梯的经销商伙伴们纷纷表示,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与公司的交流与沟通,更明确了2015年公司总体战略和方向,为争取新一年的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晚,快意公司举行了答谢晚宴,公司为经销商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并对在场嘉宾表示真挚的感谢,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快意电梯“新一代 更安全”Metis6新品发布会除已举办的郑州站、武汉站和合肥站外,还将陆续在石家庄、沈阳、兰州、成都、广州和福州六个城市召开,前三站的圆满举行顺利的为Metis6新品发布拉开了帷幕,点燃了热情。我们有理由相信快意电梯作为民族品牌的领军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一定会再接再厉、更加精彩。

  附全国发布会的举办时间与地点:

场次

时间

地点

第一场

11月28日

郑州

第二场

12月2日

武汉

第三场

12月5日

合肥

第四场

12月10日

石家庄

第五场

12月12日

沈阳

第六场

12月16日

兰州

第七场

12月19日

成都

第八场

12月23日

广州

第九场

12月26日

福州

新浪地产
关键词:快速电梯  高速电梯  直梯  扶梯  钢索  电梯轿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