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一小区停电 4名业主“电梯惊魂”

提要:日前,营山县某小区突遇停电,时值上班时间,4名正赶去上班的业主被困电梯内。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刻赶到现场,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营山县某小区突遇停电,时值上班时间,4名正赶去上班的业主被困电梯内。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刻赶到现场,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询问周围群众得知,小区电梯刚下到5楼突然停电了,电梯门紧紧关闭无法打开,4名业主被困在电梯内已有一段时间了。考虑到电梯内空间狭小、通风情况不好、被困人员容易出现呼吸困难,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

  救援人员一边与被困人员进行对话,缓解其情绪,一边用电梯应急钥匙对电梯外门实施开锁,并使用撬棍对电梯门进行扩张。10分钟后,在消防官兵的努力下,电梯门被成功撑开,被困人员成功脱险。

  随后,电梯维修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对事故电梯进行维修,救援官兵撤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