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电梯安全性广受认可

提要:对于电梯产品来说,安全性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安全性能佳,从未出现过重大事故的电梯品牌自然会受到市场的青睐。

  对于电梯产品来说,安全性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安全性能佳,从未出现过重大事故的电梯品牌自然会受到市场的青睐。

  我国民族品牌——快意电梯在市场中的表现就令人刮目相看。从2003年开始,公司每年的销售业绩增长幅度都超过了40%。到2013年,年签合同量超过了8000台,上缴税收超过4000万元。进入2014年,快意电梯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在刚刚结束的郑州站新品发布会上,新品Metis 6电梯凭借其远远领先于行业的安全性,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

  难能可贵的是,快意电梯在国外市场同样收到欢迎。近些年,快意电梯的出口量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从2012年截止到2014年6月份,快意电梯出口额每年度都能够保持50%以上的增速,分别出口至东南亚、中东、澳洲和美洲等多个国家,连续三年成为中国载客电梯出口第一品牌,并不断蚕食外资电梯品牌的市场。特别是在行业公认的标准最为严苛的新加坡市场,快意电梯已为新加坡200多个组屋小区提供了最高至50层站住宅电梯近5000台,并创造了中国电梯出口单一项目的最高纪录,连续五年成为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最大电梯供应商,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电梯的高品质。

  如此惊人的销售业绩,充分说明快意电梯已经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普遍认可。而支撑这种销售奇迹的主要力量,就是快意电梯所具备的高度安全品质。

  快意电梯始终以高安全性能来要求自己,以国际安全标准为准绳。快意电梯生产的自动扶梯、IFE无机房电梯、小机房电梯(5m和2.5m)相继获得了CE(欧洲统一标准)认证。在单项安全指标上,快意电梯也向国际最高标准看齐,其中,制动器检测装置符合新加坡SS550标准,曳引绳防松脱检测符合澳洲AS1735标准,轿门机械锁符合新加坡SS550标准……另外,在全层称重技术、轮绳直径、抱闸、平层开关、通讯技术等关键安全要素上也都领先业界。

  高标准的安全性能说明快意电梯产品安全性建设已经处于业界领先地位。今后,相信快意电梯还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提升电梯产品的安全性能,为市场提供更加安全的电梯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快速电梯  高速电梯  直梯  电梯事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