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涂料有效的解决防寒保暖热量散失问题

好的隔热保温涂料,高温下好的节能效果。志盛威华隔热保温涂料人员说材料导热系数与材料的组成、结构、密度、含水率、温度等因素有关。隔热保温涂料可以广泛应用在建筑、化工、石油、医药、冶金、航天、交通、海上设备、轻纺、电子、作战工具等上。

  好的隔热保温涂料,高温下好的节能效果。材料的导热系数是指在稳定传热条件下,导热系数低的1m厚的材料,两侧表面的温差为1度(K,°C),在1秒内,通过1平方米面积传递的热量,单位为瓦/米·度(W/m·K,此处的K可用°C代替)。志盛威华隔热保温涂料人员说材料导热系数与材料的组成、结构、密度、含水率、温度等因素有关。

  反射隔热保温涂料是北京志盛威华公司的是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的一种(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包括ZS常温型和ZS高温型),单组分改性无机水性涂料,骨白色浆体,涂料固化后比重只有0.46g/ml,具有高效、薄层、隔热保温、装饰、防水、防火、防腐、绝缘于一体的新型太空节能反射隔热保温涂料,涂料能在物体表面形成由封闭微珠连接在一起的三维网络空心结构,这样的纳米空心陶瓷微珠和微珠之间形成了一个个叠夹的静态空气组,也就是一个个隔热保温单元,涂层导热系数0.04W/m.K,可以有效阻止热量传导,涂层的绝热等级达到R-30.1,热反射率为90%以上,可以大量的反射红外线,防止红外线对物体进行加热,能有效抑制太阳和红外线的辐射热和热量传导,隔热保温抑制效率可达90%左右。

  隔热保温涂料可以广泛应用在建筑、化工、石油、医药、冶金、航天、交通、海上设备、轻纺、电子、作战工具等上。1、反射隔热保温涂料在露天阳光下可使受辐射表面温度下降30%以上,涂刷物体表面温度最大降幅可达20℃以上,物体里的空间温度可下降5℃以上。2、可以覆盖被涂刷物体上的细小裂纹并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渗漏作用,有很好的保护基体的作用。3、志盛牌反射隔热保温涂料涂刷在金属表面,涂层在隔热保温的同时可以阻止空气、水等接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金属腐蚀,延长了金属物品的使用寿命。4、ZS-211涂刷在有冷凝水凝结环境的物体上,可以防止冷凝水的产生,同时具有保温、防水、防潮、防霉、可擦洗等功能。5、志盛牌反射隔热保温涂料用于隔热保温,可以保持物体90%的热量不流失。6、用于建筑涂料使用,具有保温隔热、防裂、防霉、防水、防火、防潮、隔音、可水洗的优点。7、涂刷在室外设备上,可以隔热防水防晒,减少设备的工作温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涂料  隔热保温  隔热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