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助推西部未来设计发展

提要:11月8日,由陶城报发起,简一大理石瓷砖独家特约的“西部梦?设计未来”设计城市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成功举办。这次活动秉持携万级陶瓷产业与设计师真诚对话的态度,邀请国内外设计大咖、国内多个省市设计名家,齐聚西安,为十三朝古引入最具价值的设计盛宴,探讨如何在西部实现设计梦想,让西部设计走得向更强,是西安设计界难得的一次盛会!也获得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等众多协会及媒体单位的支持。

  11月8日,由陶城报发起,简一大理石瓷砖独家特约的“西部梦?设计未来”设计城市论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成功举办。这次活动秉持携万级陶瓷产业与设计师真诚对话的态度,邀请国内外设计大咖、国内多个省市设计名家,齐聚西安,为十三朝古引入最具价值的设计盛宴,探讨如何在西部实现设计梦想,让西部设计走得向更强,是西安设计界难得的一次盛会!也获得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等众多协会及媒体单位的支持。

设计名家现场对话

  活动伊始,陶城报管委会主任、总经理李新良阐述了西部梦?设计未来”设计城市论坛的重大意义:中国走向世界需要靠设计引领,设计师是陶瓷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陶瓷产业与设计界应该形成良好的交流与互动。正如简一大理石瓷砖,在行业整体形势下滑30%的前提逆势增长,很好地验证了这一点。的确,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尽社会责任,助力于设计界的繁荣与发展。西安简一总经理王尊仁先生表示:作为简一西安代理商,他们一直定位与设计师合作、与专家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贴心服务,衷心期待未来与设计师的合作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王尊仁先生还希望设计师们特别是在座的各位设计师都能展开思路、放开手脚,大胆的去设计和创新,创造属于我们自己、属于我们西安、属于中华民族的产品。让全世界70%顶尖的设计科研产品都来自于我们中华民族!

  

西安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王尊仁发言

  简一大理石瓷砖自2009开创大理石瓷砖以来,一直定位高端,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创新、研发。并凭借研发实力和产品的创新能力,用现代的科技手段和工业化材料,复制世界名贵石材,让“逼真的效果、优越的性能”的大理石瓷砖替代具有自然缺陷、稀缺乃至已经绝迹的各种名贵石材,为设计界的大师们提供了难得的诠释自己设计思想、展现设计灵魂的设计元素,成就很多工程建筑和别墅会所,也引领行业发展。坛论现场,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效果展现让现场设计师由衷认可,用创新手段表达的“瓷砖艺术美”——大理石瓷砖丰富的纹理水刀切割制作成具有十三朝古都西安文化特色的“汉服”也赢得设计师、嘉宾们赞叹,无不细细地鉴赏,拍照留影。本次由大理石瓷砖简一独家特约的设计城市论坛,不仅让西安设计师作品与来自两峡两岸的设计名家作品同台展出,为设计师们提供了自我展现和传播的平台;更让大咖的思想为西安设计师们带来新的启迪和灵感,促进西部设计界的发展,成就设计西部梦。

大理石瓷砖“艺术美“展示区

  城市设计论上,来自中国台北的设计大师、玄武设计创始人黄书恒发表了《中国精神、世界表达》的主题演讲,他从世界文明的发展出发,结合自己公司创立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些作品来探讨东方文艺复兴的趋势,以及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时殊世异,西欧设计文化的中心正是意大利,本次论坛也邀请意大利的著名建筑和室内设计师、塔然塔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恩里克.塔然塔远道而来做设计理念的文化交流。他结合自己的设计作品——苏州华美达酒店、北京鸟巢的奥林匹克馆里面的艺术酒店、澳门的W Hotel、上海的洛克菲勒别墅做《设计与生活方式》的专题演讲。恩里克.塔然塔设计理念崇尚自然,让设计回归生活,融入地域文化特色,唤起现场年轻设计师的共鸣。在座的设计师们将从这些设计理念和作品中获得更多不一样的设计理念和灵感。

  

活动现场

  中国的城市化改造,包括西安的设计师在日益增长的一个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各地设计师都有很多自己的心得,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多个省市设计名家:满登(上海)、陈方晓(厦门)、李东星(内蒙古)、安勇(湖南)、张承宏(安徽)、刘宗亚(云南)、陈维斯、张靖(陕西)、李新良(陶城报)等带来一次精彩的对话,并一起宣读了《西部设计西安宣言》。工业化时代,我们常仰望外面世界;后工业时代,中国传统文化回归。当城市高楼已成审美疲劳,乡土古镇牵引人们前往。未来的人居,呼唤更加人性化、人情味的设计。本次设计城市论坛为西部未来设计指明了发展的方向,相信定能成就美好的设计未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