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2014全国巡讲郑州站完美落幕

提要:11月11日至14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九州之中河南省郑州市启动了2014《原点引爆?石破天惊》第四站活动。这次培训得到河南、河北、山西、陕西四省的简一销售团队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来自郑州、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新密、洛阳、新乡、长垣、鹤壁、南阳、平顶山、禹州、运城、临汾、石家庄等区域的七十多位简一销售精英积极参加了此次为期 4天1夜的巡讲培训活动。

  11月11日至14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九州之中河南省郑州市启动了2014《原点引爆?石破天惊》第四站活动。这次培训得到河南、河北、山西、陕西四省的简一销售团队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来自郑州、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新密、洛阳、新乡、长垣、鹤壁、南阳、平顶山、禹州、运城、临汾、石家庄等区域的七十多位简一销售精英积极参加了此次为期 4天1夜的巡讲培训活动。

  

郑州站合影

  此次培训,简一营销培训部在总结了10月走过的3站培训的基础上进行了总结和创新,通过会前组建郑州培训微信群加强学员间沟通,在一系列团队协作活动后再推选出富有领导充满狼性的队长、增设“学习标兵”称号等环节,有效激发了郑州站学员的学习热情和竞争意识。

  

学习标兵:郑州简一学员董培培

  郑州站培训现场精彩纷呈,4天1夜的培训会带来了简一营销培训部为简一终端度身研发的系列课程。从高效营销设计工具的课程,到简一区隔行业竞争对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900规格推广》课程,再到破解简一大理石瓷砖核心竞争对手的《破解天然大理石》课程,最好到未来趋势重量销售渠道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工程幕墙干挂》。紧凑有效的课程,为四省学员带来了全面的技能提升和营销思维训练。

  

涂生平老师授课中

  

杨彦勋老师授课中

  商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 ,为了帮助简一终端回到终端能打仗、打赢仗,简一营销培训部特意设计简一销售模拟大PK赛,把软件切入到实战的销售当中去,力求有效帮助终端更多渠道吸引客源、提高服务水平,赢取更多的销售订单。为了学员在学习中更能打开思维和肢体,将思维发散出来,课程中途还特设置了游戏舞蹈环节,更好地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销售模拟大PK

  4天1夜的紧张课程在学员的紧张学习中匆匆而过,此次培训,4学员的学习气氛、态度、学习力都非常的具有正能量,河南省无愧为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一销区。下一站简一大理石瓷砖2014《原点引爆?石破天惊》全国巡讲深化培训会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敬请期待!

 

郑州站紧张学习现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