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马拉松训练营火热开班

提要:11月12日,"家在鹏城"——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之马拉松训练营在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火热开跑。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深圳马拉松训练营专业教练,为百余名深马参赛选手和长跑爱好者提供专业指导,感受家在鹏城,乐跑美丽深圳。

  11月12日,"家在鹏城"——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之马拉松训练营在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火热开跑。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深圳马拉松训练营专业教练,为百余名深马参赛选手和长跑爱好者提供专业指导,感受家在鹏城,乐跑美丽深圳。

  上午9点,参赛选手们已经在深圳湾公园集合完毕。虽然早上天气有些许寒冷,但每个跑友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笑容,跃跃欲试。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有秩序地办理签到和做好跑前准备,等候马拉松训练营的开班。烈火代表队、胜利代表队等各方代表队都摩拳擦掌,等待比赛开始。


  本次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训练营简一专场是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发起的高规格、全民关注的公益性体育盛事,此次活动作为热身赛,旨在宣扬全民健身,帮助选手科学训练、提升体能,实现运动能力的突破。

  训练营由深圳马拉松训练营专业教练何怡贝先生授课,传授参赛选手和跑友们如何科学奔跑。从跑步正确拉伸进入训练程序,正确跑步技术、如何避免膝盖损伤、体能训练到放松训练,现场吸引了大量晨练市民的围观。同时此次活动作为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的采风活动,更是有来自民俗摄影学会的众多摄影爱好者全程为活动留下精彩瞬间。上午十点整,在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叶理先生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开始发力狂奔,选手们在绿荫赛道挥汗如雨,在风景中获得风驰电掣的快感。


  据悉,比赛路线以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为起止点,途经深圳湾深港大桥,全程6公里。赛事共设有男子组、女子组两个项目

  这是一支整齐的队伍,全部统一穿着简一蓝运动服。整齐的装扮、超过百人的规模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本次马拉松的训练是在深圳湾公园的绿道进行,那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在那里跑步本身就是一种享受。”一位参赛选手这样描述。

  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以“家在鹏城”为主题,以弘扬健康和谐的家道文化为核心。作为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简一大理石瓷砖深马摄影大赛不仅时刻记录着大赛前后的备战影象,简一更坚持引领健康向上的运动态度和爱家精神。传播健康家文化,简一大理石瓷砖先行。全民健身,健康慢跑,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全体员工队伍积极参与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特训营期间全程带头参与,以行动助跑深马大赛和深圳马拉松训练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