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携手滨州河南防水同乡会共推“柯瑞普”

提要:11月23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便在山东滨州成功的举办了一场防水技术交流会。科顺公司销售总监邱文柏、济南办事处经理余金丹、应用技术工程师高敏、滨州科顺总经理张开运等人代表科顺参与了本次会议。

  11月23日,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便在山东滨州成功的举办了一场防水技术交流会。会议上,科顺也首次在滨州市场发布“柯瑞普CREEP智能贴防水系统”。

  下午2点,广东科顺与滨州河南防水同乡会在山东省滨州青藤园大饭店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滨州市质监站、滨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滨州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滨州市亚光集团、滨州市愉悦家纺、滨州市愉悦家纺房地产公司、滨州市同丰置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滨州市交运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科顺公司销售总监邱文柏、济南办事处经理余金丹、应用技术工程师高敏、滨州科顺总经理张开运等人代表科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科顺也重磅推出了最新研究成果——“柯瑞普CREEP智能贴防水系统”,并就系统的防水技术和防水性能与诸多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科顺销售总监邱文柏首先代表科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对各界友人对科顺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激。其后,他介绍了科顺公司一些基本情况,带领大家深入了解科顺的生产、销售、服务以及文化。最后,邱总表示科顺将秉承“技术、诚信、服务”三个科顺的战略理念,以开放的心态与滨州河南防水同乡会建立合作平台,共享资源、同筑品牌。

  广东科顺销售总监邱文柏发言

  接着,河南防水同乡会秘书长张伟发言。他表示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滨州防水市场的领导品牌,为滨州建筑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表示同乡会与科顺结盟后,会借助科顺大品牌的平台,携手开拓市场、共创辉煌,为滨州建筑持续输入可靠防水材料。

  河南防水同乡会秘书长张伟

  

  张秘书长与邱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授牌

  科顺公司应用技术部高敏在会议上作了《柯瑞普CREEP防水系统在建筑防水中的应用》专题报告。高工为嘉宾详细讲解了“柯瑞普”的组成、优势及应用。她指出,“柯瑞普”能够完美解决混凝土建筑防水面临粘结困难、密封性能不足、低温施工不便等问题。特别是结构层发生微小沉降变形时,柯瑞普系统中的涂料层能够自动填补基层裂缝,适应基层形变,同时保护上层卷材不受基层应力影响。此类直接与基层形成绝对满粘、具有自愈性的防水系统,犹如一层有思想的皮肤保护建筑不受侵扰,被科顺形象的称之为“智能贴”。会议现场,结合系统手册及体验箱,高工通过实操让大家体验了系统优异的拉伸性能、自愈性能等,赢得了诸多专家的认可,博得了设计师的赞赏。

  

  广东科顺应用技术工程师高敏讲解“柯瑞普”防水系统的应用

  

  嘉宾体验“柯瑞普”防水系统样块

  答疑环节,诸多设计师、防水专家纷纷响应,踊跃提问、互动探讨。特别是针对“柯瑞普”系统的应用,许多设计师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邀约科顺到设计院开展交流会。

  

  

  

  会议互动答疑环节

  科顺公司与滨州河南同乡会战略合作的达成,建立了沟通交流、发展进步的平台,实现了互利双赢的战略发展目标。同时“柯瑞普CREEP智能贴防水系统”也在此次会议上在滨州正式起航。崭新的技术、先进的理念、过硬的品质、信赖的品牌,“柯瑞普”定会为滨州市场再添防水新活力。

  

  晚宴现场,张秘书长作感谢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