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行业洗牌在即 重视创新迎新契机

提要:随着社会发展和行业不断前进,使得当下橱柜行业得到了高速的发展。掌握了 “用户体验”的这一新法则,重新构想了客户体验,去创新、创造,更容易迎合市场,取得客户的欢心,也就创造了橱柜企业新增长的重要机遇。

  来源:中华橱柜

  随着社会发展和行业不断前进,使得当下橱柜行业得到了高速的发展。尤其是近期城镇化建设脚步的一再加快,给橱柜市场带了不小的商机。但由于受到一系列内外因素的影响,整个橱柜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却并非如想象中的一帆风顺。

  发现问题:橱柜企业需“透过现象看本质”

  面对许多新型橱柜品牌的增多,橱柜企业对于市场份额的争抢大战也愈演愈烈。为争取更多的市场占有率,各企业需要立足创新,重视设计,才能在橱柜市场混乱的情况下,使自己的品牌得到长远的发展。更何况,当下同质化现象严重、以次充好的橱柜产品也频现市场,都阻碍着橱柜行业的发展,新一轮行业洗牌,可以说迫在眉睫。

  一个品牌的成功之处,莫过于它的独一性,现阶段不少橱柜企业对于品牌的塑造还停留于表面,没有深入骨髓。由此看来,橱柜品牌的塑造绝非易事,想要实现就必须经历一番波折,而橱柜市场的转型恰好给了橱柜企业完善自身的机会,橱柜企业不应只肤浅地看市场转型的表面,更应揭开表面看本质。

  解决问题:橱柜企业需用创意迎合市场

  据业内人士介绍,从过往的经验来看,成功的橱柜企业发展往往都是基于产品创新。他们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核心竞争力,才能打败同类行业竞争者。他们将产品创新作为企业基本策略,从而实现收入、市场股份和顾客忠诚度等方多面的增长。

  揭开本质,橱柜企业回归产品,不是意味着否定创意,而是让创意源源不断。创意不是凭空而产生的,虽然有相对独立的思考方式,但来源一定是基于企业、产品的。创意再伟大,也不能离开消费者、销售目标来谈创意。了解“用户体验”,基于该基础的上来进行创新或营销,会更容易取得成功。

  的确,开明的橱柜企业之所以获得成功,“用户体验”绝对是一个企业不可缺少的产品生产环节。掌握了 “用户体验”的这一新法则,重新构想了客户体验,去创新、创造,更容易迎合市场,取得客户的欢心,也就创造了橱柜企业新增长的重要机遇。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