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节能及市场潜力分析报告

提要:国内行业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照明用电约占全社会用电的13.6%,LED照明产品市场渗透率(基于市场销量)为8.9%,预计到2015年,我国LED照明市场渗透率将超过30%,年节电约1000亿度;

  来源:中国之光网

  2014年8月,美国DOE发布了最新一期《固态照明在通用照明应用中的节能潜力预测报告》,该报告预测了到2030年美国LED照明应用产品的节电潜力和市场渗透率。

  报告指出,2013年,美国照明用电约占全社会用电的17%,LED照明产品的使用将会大大减少照明用电的消耗。

  报告测算,预计2020年,LED照明产品在通用照明市场中的市场渗透率(基于流明-小时)将从2013年的3%,上升到48%,照明能源消耗将减少15%;

  而在2030年,LED照明将会主宰各照明细分市场,其整体市场渗透率达84%,照明能源消耗将减少40%,以目前的电价换算相当于节省了260亿美元,足够2400万户美国家庭供电。

  LED照明的高速增长得益于LED成本的竞争力以及新能效标准的颁布。

  DOE的这份报告从节能潜力的角度再次向人们展示了LED照明的无限市场空间,而其预测也与国内行业机构不谋而合。

  国内行业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照明用电约占全社会用电的13.6%,LED照明产品市场渗透率(基于市场销量)为8.9%,预计到2015年,我国LED照明市场渗透率将超过30%,年节电约1000亿度;

  2020年,LED照明市场渗透率将超过70%,年节电约3400亿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分析报告  灯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