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就是稀罕!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抢先曝光

  新浪乐居讯 “相信我,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样板间,没有浮华的家具做装饰,整个房子艺术感极强,空间给人的感觉就是实在!”10月31日,关于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的图片在朋友圈内广为流传。不少网友评价其“稀罕”、“从未见过”,而这亦是华润置地一直以来的作风:出其不意,又令人惊叹。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样板间入口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样板间入口

  “ 稀罕”的样板间 “实在”的户型

  集装箱事件、营销中心魔方概念……谈到概念,没有人比华润二十四城更懂诠释,这一次,华润置地再次吸引全球目光,玩转概念样板间——依靠色彩艳丽的隔板,流畅的艺术线条,虚景与实在的空间结合,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客厅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客厅

  走进华润二十四城的概念样板间,清爽的橙色、开阔的空间令人印象深刻,据置业顾问介绍,华润二十四城目前开放的93平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样板间,客厅进深7米4、开间3米9,还有一个1米5的延伸阳台,开阔的空间让一家人能够于此享受天伦之乐;22平米主卧,宽敞次卧,弹力面积达15%,尽管只有93平米,但户型看起来的感觉更如同120平;因为样板间的独特设计,你能清晰的感受到未来收房时家中的面积分配和格局。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餐厅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餐厅

  “我们项目是采光、通风优厚的独栋塔楼,正南北朝向户型,杜绝暗房、让舒适的穿堂风贯穿双厅。两梯四户,让业主告别拥挤,又保持邻里亲密;减少建筑利润,最宽楼距达80米。”置业顾问介绍到。

  优秀团队打造 品质“靠谱”

  华润幸福里的品质感已经得到众多市场的认可,而这一次,华润二十四城同样由幸福里原班人马担纲设计,在项目的独特之处,还有不得不说的一点,项目采用了独栋独单元的设计,而这样的设计,一般会比普通建筑成本更高,开发商为了追求生活的舒适度和私密性,不惜成本。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主卧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主卧

  从万象城在全国的成功,到南宁万象城、幸福里、华润大厦的成功,华润置地庞大的运营力有目共睹,在五象新区,未来华润二十四城也将是和万象城一般的“配套大城”。

  据悉,华润二十四城项目将造五象版mini万象城”的配套,正准备将您在万象城享受到的衣食欢乐搬到这里!时尚购物中心,从一线大牌到休闲餐厅、家居玩乐、时尚影音,从精品购物、都市健身馆、瑜伽馆、咖啡书吧,到母婴生活馆等包罗万象;更引进华润万家超市,一站式生活应有尽有;家门口的商业步行街,药店、ATM机和银行、City shop、代订牛奶等服务,24小时尽享便利……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儿童房
图为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儿童房

  如果您心动,那么请移步华润万象城6楼,11月1日华润二十四城概念样板间正式开放,欢迎莅临参观,同时华润二十四城现5000元入会升级享VIP优先权益,购房更优惠!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