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龙头房企绿地集团引领西安房地产回暖

世界500强龙头房企 绿地集团引领西安房产市场销售回暖

                                                               —国庆月西安劲销破8亿,创市场传奇

  房地产“金九银十”的节点即将结束,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企的龙头,绿地集团继续以强劲的王者姿态领跑市场前列,在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中,以498亿销量再度折桂销冠,蝉联2014年二、三季度销售额度第一名。

  而扎根西北十一年的西北事业部,同样借势国庆黄金周的时机,突破传统营销,在地产市场下行趋势的阻隔下,十月销售额勇破8亿大关,引领西安房产市场销售热潮。

 

  

  1、十一年11盘“十一”大行动 感恩全城引爆国庆销售狂潮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恰逢绿地西北事业部进驻西安十一年,从2004年进入西安市场,绿地始终站在城市战略运营者的高度,从开发都市之门打开高新创业新版块,到270米西安绿地中心的开工建设,十一年,11盘,不断推进西北人居水平。一路走来,西北绿地事业部得到了数十万消费者和业主的信赖与支持,为了感恩全城,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惠民行动“十一年十一盘‘十一’大行动”:十一盘联展期间,现场交100元办理认领卡,认筹任一项目即可直抵房款5000元!;十一期间成功认筹者,即可获得IPHONE6一部!更有震撼全城的4000元秒杀,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声誉,加上真正惠民的超值优惠,黄金周期间,各项目组每天平均接待上百组客户,成交数十组,销售中心人潮涌动,博得了社会关注的目光。

 


 

 

  2、环球明星马戏团大放异彩,打造家门口的欢乐盛事

  国庆期间,除了十一盘联展的大幅优惠外,西北绿地集团更首次邀请到西北明星马戏团,为联展会现场大放异彩,从10月1日到5日,由绿地城主办的首届环球明星马戏演出,汇聚古城上万人气。5天演出场场精彩,场场爆满,人气爆棚,为十一盘联展吸聚了大量人气,成为全城焦点!此外,绿地国港城千人火锅宴,绿地国际花都的缤纷水果节、曲江名城的抓金币、绿地香树花城的花车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百万古城人民再造了一个家门口的景点,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娱乐狂欢宴。

 


 

 


 

 

  3、延续国庆人气势头,西安项目10月成交额破8亿

  国庆档开始之前,绿地集团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常驻世界500强的企业,在第三季度以498亿销量再度蝉联中国房企2014年三季度销售额度第一名,王者实力毋庸置疑!

  在十一黄金周良好态势的激励及央行限购限贷双重政策的鼓励下,西北绿地事业部再接再厉,坚持绿地营销王牌策略“高举高打”,创造了十月销售额超8亿的辉煌业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场走向回暖。

  黄金周已经结束,市场的压力仍然艰巨,但作为世界500强龙头房企,绿地西北事业部责任在心,成绩也仅是漫漫征程上的一个全新起点,西北绿地人将以更强劲的动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