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德阳现场签约项目57个 万达广场正式签约

  25日下午,西博会德阳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签约项目57个,投资总额272.33亿元,项目设计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高新技术等领域。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8个,投资总额196.25亿元,占投资总额的72.06%。

  德阳本次签约情况,从投资产业来看,一产项目1个,投资总额0.5亿元;二产项目37个,投资总额157.78亿元;三产项目19 个,投资总额114.05亿元。其中,大连万达集团将在德阳旌阳区投资50亿元建设万达广场项目。北京当当网也将把投资15亿元的西南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落子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并且该项目将会尽快开工。

  “选择把项目落户德阳,除了看重这里的区位优势,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中国西部国际线缆产业城总经理朱克荣说。

  记者也发现,本次签约项目中,三产项目所占的比重特别大,占协议引资总额的41.88%,“德阳是一座工业城市,工业比重一度占到了60%以上,因此在服务业方面有很大的发展和提升空间,此次引进的万达广场等三产项目,将会为德阳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增添更大活力和信心。”德阳市市长陈新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