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一居民:家里的水龙头咋流出“大蒜水”?

  10月22日,早上8点多,山海关南苑小区的李女士打开水龙头刚想刷牙,结果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

  “水特别黄,还伴着一股很浓的大蒜味。”李女士说,本以为放放就好了,结果放了很长时间都没好,而且满屋子都是大蒜味。一打听才知道,小区其他居民家里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当天中午,自来水公司派人把总闸关了。下午3点多再来水时,一开始还是浑的,放了半个小时以后才变正常了。

  “这是大家每天喝进嘴里的水,怎么会这样?还能喝吗?”李女士很疑惑,还有些担心,她说水虽然看起来正常了,但很多居民还是不敢用,出去买矿泉水喝。

  记者联系了首创水务山海关分公司,工作人员说,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热力管线的水倒灌进自来水管线,现在他们正配合供热单位秦皇岛众馨热力有限公司解决问题。

  下午5点多,李女士打来电话告诉记者,热力公司的人正挨家挨户为小区居民送去10元钱,作为补偿的水费。她说,虽然给大家造成了麻烦,但热力公司这样积极的处理方式,也让大家挺意外。

  23日,记者联系了秦皇岛众馨热力有限公司,想了解下事情的详细情况和进展,但截至发稿前,仍未得到回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