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百店同庆 金秋购房季重磅来袭

  10月31日,中国第100座万达广场—昆明CBD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届时全国万达广场百店同庆,上千场活动覆盖中国70余个城市。从万达广场每一代产品的变化,引出万达广场实现了万达集团自身的快速发展、合作商家的经营收益增加、投资者投资收益的上涨。

  26年来,万达早已成为中国最标杆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产业更是覆盖商业地产、高级酒店、连锁百货和文化旅游四大核心。 随着10月31日第100座万达广场在昆明盛大开业,万达持有物业面积将达到2300万平方米,将成为全球最大不动产持有商。趁着中国城市化发展的东风,14年,万达征战全国80余城,用100座万达广场,造就了100个城市中心。万达在改变城市风貌,商业格局的同时,也改变着每一个人的生活。

  万达广场拥有5000余家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合作商家,自有的涵盖前期规划、中期开发、后期运营的完整产业链,极其强大的执行力。万达广场的成功绝非偶然,20余年商业管理运营经验使得万达集团深谙商业地产的每一步应该如何走,每一个细节应该如何规划,从而造就了万达无与伦比的商业地产王者地位。

  在明年第四季开业的柳州万达广场就如约满铺开业,开业后工作日5~8万/天的人流量,周末18~20万的人流量,如此巨大的人流量背后蕴藏的无限商机,无疑将带旺正在火热发展柳州河东区。与其说“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是一句品牌口号,倒不如说它是万达对城市改变的真实写照。

  万达广场改变了商业地产的模式、改变了人们的消费观念改变了100座城市的商业格局,改变了100座城市人民的生活。万达每到一个城市,就让原本静寂的街区瞬间沸腾,它为当地增添一个商业、商务中心的同时,也形成了巨大的城市发展向心力。“万达开到哪里,就火到哪里”的口碑不胫而走。

  在今年8月举行的第八届万达商业年会上透露出一个迹象:未来两年内,全国新开50座万达广场,大部分将集中在像四川广元、安阳、佳木斯等三、四线城市。万达广场将以其巨大的城市发展向心力和消费吸附力,颠覆旧有的以提袋购物为目的的传统商业模式,以完善的体验业态丰富当地居民的生活,并为三、四线城市的商业格局和消费层级带来巨大改变。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万达商业帝国的不断扩张,万达广场对中国的改变将越来越明显。

  已经有100座城市的人民选择了万达的产品。柳州人民现在也有了拥有万达产品,享受万达生活的机会。“万达广场百店同庆,金秋购房季”,万达华城南区组团清盘优惠,10月25日至11月9日期间购房客户,可享受购房99折。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