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高铁新城文旅万和广场大火 暂无人员伤亡信息

  今天下午(10月26日)位于高铁新城的苏州文旅万和广场起火,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火势已蔓延整个大楼,浓烟滚滚。截止记者发稿前,暂无收到人员伤亡信息。对于后续情况,新浪乐居将持续关注。

高铁新城文旅万和广场
高铁新城文旅万和广场

高铁新城文旅万和广场
高铁新城文旅万和广场

    背景资料:苏州文旅万和广场位于高铁新城,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4年底竣工。苏州文旅万和广场主要功能定位为为自由职业者和年轻白领群体提供商住合一的SOHO公馆,满足信息时代新兴职业一族的使用需求。苏州文旅集团成立于2010年,两年来,集团在探索文化产业创新发展、苏州古城保护、商业综合体和旅游综合体开发等模式上进行探索,文旅万和广场是文旅集团进军高铁新城所迈出的第一步。

  如有购房疑问,请拨:400-606- 6969

  乐居热门阅读:

  订车单曝光 奔驰Smart车已到位拼人品的时候来了

  11月苏州32盘入市新盘占三成 老盘喊涨"各怀鬼胎"

  园区成苏州“租房族”首选 网友吐槽房租占收入近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