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打造本土品牌电商创业园 项目总投资1.8亿元

  近日,漳浦品牌协会电商工作会于绥安镇黄仓漳浦电商创业园二楼召开。漳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晓清、漳浦县工商局局长张建龙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漳浦电商创业园总投资1.8亿元,项目包括电商创业园区和智能仓储物流区,总建筑面积达到74352平方米。即将投入使用的电商创业园区建筑面积14352平方米;建设中的智能仓储物流区已粗具规模,预计明年7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将达到60000平方米。

  目前,漳浦电商创业园包含漳浦名优展示馆、电商运营中心、电商孵化区、电商人才培训中心和智能仓储物流区五大核心项目,会议当天汇集了78家漳浦品牌协会及名优产业企业、漳浦电商精英等品牌商户。

  电商创业园投资方丰耀实业有限公司黄远镇表示,漳浦电商创业园将为漳浦提供上千个就业机会和近百个创业机会,增加漳浦财政收入,带动漳浦商贸、物流、制造、研发等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和新产业链的生成,是漳浦电商经济实现井喷的有力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