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第三季度溢利33.4亿港元 同比下降47%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1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公布第三季度经营数据。截至9月底止九个月,中海经营业务营业额为611.8亿港元,同比增长12.6%;经营溢利为221.4亿港元,同比增长13.4%。

  其中,第三季度中海营业额为116.1亿港元,经营溢利为33.4亿港元,较去年同期63.5亿港元下降47%。

  截至9月底止九个月,中海及其合营和联营公司累计完成合约销售总额达1056亿港元。前九个月累计的销售已达到年初定下全年销售1400亿港元目标的75.4%。

  中海表示,截至9月30日,集团的财务状况仍算理想。主要由于第三季度资本支出约280亿港元,加上期内国内销售回收资金较慢,净借贷水平有所上升至47.6%。

  中海主席兼行政总裁郝建民称,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销售表现尚未出现明显改善,市场调控虽有所放松,但成交之量价都未有明显改善,土地市场持续平静。

  中海认为,预计内地房地产市场未来将会出现一些良好的投资机会。第三季度,中海共斥资95亿港元在天津、无锡、昆明、西安和广州购入五幅土地,新增可开发面积为156万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