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房产投资,3800元/方囤黄金海岸稀缺别墅

  澳洲房产投资到底有多热呢?素闻黄金海岸今年来了许多贵客,前有新加坡酒店巨头Banyan集团、普润控股、万达,后有恒大,这些亚洲顶级财团争先恐后进入黄金海岸市场,相信将迅速引爆澳洲房产投资市场,尤其是黄金海岸势必将掀起一场房产投资热潮。

 

  “澳洲房产热潮才刚刚开始,未来真正的投资机会将出现在昆士兰州,即刻可以说是黄金海岸的最佳投资时机。”著名海外投资分析师黄弼唯先生(黄Sir)在早前带领国内高资产净值投资者及开发商前往昆州投资时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黄金海岸最吸引人的表现:

  1.上升趋势:包括黄金海岸在内的整个昆州,自2008年开始,过往的几年相对寂静,现在可以用蓄势待发来形容,正处于6点到7点旭日初升的阶段。

  2.富豪聚居: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环境,黄金海岸每年吸引了不少世界千万富豪来这里度假、养老及定居。依附黄金海岸而孕育的土地和房屋,拥有最美的景观、最稀缺的土地资源、最宜居的人文环境,买少见少,成为全球富豪的必争之地。

  3.高性价比物业:买夏威夷的豪宅,不如投资黄金海岸顶级别墅(如神仙湾),投资者只需要1/10的价钱,就可轻松斩获与夏威夷豪宅、与比弗利山庄相媲美的别墅。

  4.低空置率高需求:黄金海岸空置率低于3%,高质量的物业出租极为方便,市场对短期、长期出租的房屋需求量都很大,房地产出租市场相当繁忙。

  以位于黄金海岸北部的神仙湾别墅为例,这里享有澳洲外国投资评审委员会授予的豁免权,海外买家可在此自由买卖土地,无需接受资格审核。买家在出售物业时也无需局限于澳洲市场。澳大利亚享受该豁免权的社区寥寥无几,投资黄金海岸的性价比超乎想象,良机难逢,现在是你入住神仙湾享受全新生活的好时机,也是精明的买家锁定天堂般的神仙湾的一席之地的机会,未来这里还将有更多发展。

 

  魅力黄金海岸,承载着无限的梦想。由著名海外投资分析师黄弼唯先生(黄Sir)带队的昆士兰州顶级私人定制投资团,为国内高净值投资者创造了不一样的梦想:

  1.创下南中国第一位入主黄金海岸亿万富豪别墅的记录

  2.获得当地政府和开发商最高规格接待

  3.获得黄金海岸唯一获准进入【神仙湾】亿万豪宅的贵族学校的参观接待(不对外开放)

  4.在澳洲最尊贵的私人码头乘坐顶级游艇

  5.在全球极少数顶尖选手的私人高尔夫球场挥杆

  6.期间成功受理超过2例SIV重大投资移民案例

  如果你也怀揣一个获得澳洲财富的梦想,拥有一份投资黄金海岸见识与胆略,期待一个获得人脉资源的上流社会朋友圈,憧憬一个为小孩和家人创造最理想的生活,那么,就让家叶海外为你创造非一般的条件,为你筑造澳洲投资与移民梦想。

  10月19日,选择黄金海岸,选择富豪别墅神仙湾,买地建屋只需3800元/方起,蓝色幽山、果岭球场、萦绕运河,任君选择,享永久产权。如果你热爱游艇,那么你会知道,拥有一个能够停泊100英尺游艇的私人码头是多么不可得;如果你热爱高尔夫,那么你会知道,获得一个锦标赛别高尔夫球会所会籍,常年能够在此挥杆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那么,10月19日,一个让你赢得价值近百万私人游艇位、世界级Golf会所会籍、豪华游泳池的机会就在眼前。

  详情请拨打家叶海外财富热线400-111-2281或莅临由家叶海外倾力打造的“Fantacy & Infinity魅力昆州 无限梦想”主题展,届时,我们将特别邀请著名海外投资分析师黄弼唯先生(黄Sir)为你提供精准的黄金海岸置业指引,隆重邀请澳洲金牌注册移民律师朱蔚佳女士为你解析黄金海岸商业投资移民疑问,前50名预约客户将有机会获赠超级礼品,惊喜连连。让我们10月19日相约在佛山岭南新天地马哥波罗酒店5楼8-9号厅,不见不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