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式绿色建筑建筑外墙保温隔热技术

提要:如今,建筑节能已经成为节能环保的大方向和主要着眼点。在严峻的能源危机和节能降耗的压力下,被动式建筑技术以其绿色节能环保为主推点应运而生,备受关注。被动式房屋俨然已经站到了世界节能建筑领域的最前沿。

  如今,建筑节能已经成为节能环保的大方向和主要着眼点。在严峻的能源危机和节能降耗的压力下,被动式建筑技术以其绿色节能环保为主推点应运而生,备受关注。被动式房屋俨然已经站到了世界节能建筑领域的最前沿。

  高性能建筑保温隔热技术的应用,是实现超低能耗被动式绿色建筑重要技术措施之一。为推动我国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的快速发展,促进高性能建筑保温隔热技术和优质产品在被动式绿色建筑工程的应用和推广,分享我国在被动式绿色建筑保温隔热技术取得的技术成果和经验,搭建生产企业与政府机构、科研设计院所、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和合作的平台,为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科技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支持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决定,于2014年11月21日在北京召开“建筑外墙保温隔热技术在被动式绿色建筑中应用与典型工程经验交流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